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领舞上半年重庆楼市 多个"第一"成绩斐然

重庆晚报  2012-07-12 09:16

[摘要] 今年楼市半年考已到,各房企的成绩也陆续出炉。龙湖在重庆以成交6206套,销售70万平方米,签约57亿元等多个“第一”的成绩,继续保持着在重庆的领头羊地位。

今年的楼市半年考已到,各房企的成绩也陆续出炉。龙湖在重庆以成交6206套,销售70万平方米,签约57亿元等多个“”的成绩,继续保持着在重庆的领头羊地位。

业内人士认为,正是龙湖今年初以来施行的“三快策略”和城区化的战略,让龙湖不仅抓住了今年上半年的市场窗口期,而且还充分体现出了购房者对龙湖式新城居生活价值的认可。

》》成绩

多个“”成就龙湖领头羊地位

如果把今年上半年的楼市比作是一场比赛,那么龙湖无疑是一位获得了多个的“全能”。

根据重庆铭腾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龙湖在重庆销售6206套,比第二名要多出3172套;成交面积70万平方米,而第二名却只有约38万平方米,龙湖比第二名要多出近42万平方米;龙湖更是以57亿元的签约金额,多出第二名30亿元。而且龙湖57亿元的签约金额,占据了今年上半年重庆房地产市场的8.7%,龙湖也是连续9年持续领先重庆楼市。

然而龙湖今年上半年除了在整体上夺得了销售套数、面积与金额的三个“”之外,在单个项目方面也创造了重庆房地产市场以及龙湖发展史上的纪录。

今年的上半年一直热销的源著以1045套的签约套数夺得住宅单盘销售。紫云台则以单次开盘销售319套别墅的成绩,创造了重庆房地产市场和龙湖发展史上的双重纪录。而且紫云台在两个月内销售448套,占比市场的24%,获得别墅类项目销售。

除此外,在洋房市场,龙湖源著、龙湖U城,瓜分了重庆洋房市场的名和第二名。而且更让市场惊讶的是,上半年龙湖在重庆的开盘次数,达到38次。也就说,在上半年的26周中,龙湖平均每周开盘1.5次。

》》策略

“三快策略”抢占市场窗口期

在今年上半年的“中期考”当中,龙湖无疑是的赢家,那么究竟是什么成就了龙湖的领头羊地位呢?

针对该问题,龙湖地产重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得益于今年初以来施行的“三快策略”,即快速集结推货、快速成交、快速去化,这让龙湖抓住了今年上半年楼市的窗口期,并成功出货。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不管是今年初将“龙湖春季易房节”从往年的4月提前到3月,还是4月的“网上房交会”,抑或是6月集结2000套房源的集中入市,充分展示了龙湖今年上半年在重庆楼市中的“三快策略”,而且取得了积极效果。

尤其是今年6月,龙湖在重庆大发力,总共集结了2000套房源集中面市。而且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龙湖6月签约金额超过12亿元,创出了龙湖在重庆18年单月签约的历史纪录,占重庆6月份总体签约的9.8%,环比5月份的8.8%,市场占有率提升1%。

“龙湖今年初以来制定的快速周转和快速出货策略,让其准确抓住了市场的脉络,并取得了极大成功”,熟悉龙湖的重庆房地产业内人士徐先生表示,龙湖不仅能够洞悉市场的及时变化,更能深刻洞察客户的需求变化,并推出相应的产品。这从龙湖今年以来的推出节奏可以看出。

“比如今年初,龙湖推出的都是一些刚需产品,因为当时的主要购房者是刚需”,徐先生分析道,而到了6月份,龙湖则推出了大量与天街相关的商业与小户型投资性产品,因为到6月之后,随着楼市的反转,一些投资需求也逐渐入市。

相关阅**:

2012上半年十大房企重庆揽金227亿 龙湖57亿夺冠

6206套70万平57亿 龙湖领舞上半年重庆楼市

销售金额57亿元 重庆半年楼市龙湖独占鳌头

轻松一下:

六大城市6月二手房成交量再创新高 部分业主上调报价

中国房价20强惊艳亮相 看看重庆排第几(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