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庆房企老板火线加盟 赴美炒房月底出发(图)

重庆时报  2009-02-17 09:04

[摘要] 昨日,记者从活动发起者搜房网方面获悉,2月24日赴美购房团成员中有着一名神秘的重庆富豪,而且此人身份很可能是房地产开发商!据悉,这名重庆富豪也是赴美抄底购房团的唯一一名西南代表。

背景资料》

●成员构成

首批赴美购房团的成员是在400余名报名者中精心挑选的,年龄在35岁到50岁之间。

基本由跨国公司高管、企业主和房产业内人士组成,其中业内人士近50%。从地域上看,来自黄渤海地区和长三角的购房者占多数。

先参观洛杉矶房屋

时间空余会前往拉斯韦加斯

● 关注重点

重点关注降价二手房,以别墅和联排房为主,房价在30万至80万美元之间,这些二手房售价比两三年前降低了20%至40%。另据媒体报道,有三分之一成员表示,购房主要用于今后给孩子读书。

2月15日,“中国赴美购房团”在京举行首发仪式。昨日,记者从活动发起者搜房网方面获悉,2月24日赴美购房团成员中有着一名神秘的重庆富豪,而且此人身份很可能是房地产开发商!据悉,这名重庆富豪也是赴美抄底购房团的一名西南代表。

精彩活动回顾

境外媒体提问赴美看房团"美国人民会欢迎你们吗"

搜房网美国之旅 "抄底"购房团背后的商业逻辑

赴美购房团2月24日启程 首批团员共40人

530元/平米 炒房团赴美抄底 6成为业内人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