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五月"去哪儿 重庆主城成交3803套再走低

——上周成交3803套环比降5%,改善型需求上扬

房天下  2014-05-20 00:00

[摘要] 五月已入下旬,然而楼市“红五月”却迟迟不见踪影。自开年以来,“金三”劲头不足,“银四”差强人意,重庆楼市一直呈现出“低温”的趋势,重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一直弥散不去。而上周,重庆主城成交又再度走低,较之前一周又有小幅下降。

五月已入下旬,然而楼市“红五月”却迟迟不见踪影。自开年以来,“金三”劲头不足,“银四”差强人意,重庆楼市一直呈现出“低温”的趋势,重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一直弥散不去。而上周,重庆主城成交又再度走低,较之前一周又有小幅下降。

数据:上周主城成交3803套 环比下降5%

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从2014.5.12日截止到2014.5.18日,主城区商品房成交3803套,环比前一周成交3985套,下降5%;成交面积为32.51万方,环比减少4.29万方,降低了11.7个百分点。

1

从整体成交均价来看,上周建面成交均价约为7680元/㎡,上周刚需高层为主力成交,整体均价环比基本持平。

2

区域:江北区强势发力 勇夺

在5.12-5.18期间,重庆主城各区监控数据整体变化幅度明显。从成交来看,江北区成交589套,位列,渝北区以成交555套,位居第二,九龙坡区则以成交465套取得季军。上周经开区以68套,位居榜尾。大渡口区成交量环比上涨45.9%,居涨幅榜首。

4

5

市场:上周7盘齐推 改善型需求明显上扬

17、18号两天,7盘集中加推。这些开盘项目分别是越昕晖、融汇半岛香山美墅、中交丽景、恒大帝景、恒基翔龙江畔、金科廊桥水乡、泽科港城国际。在这7个楼盘中,除了中交丽景推出了28平米的刚需小户之外,其余6个楼盘推出的面积均属于改善型住房。其中金科廊桥水乡更是推出了121-133平米的大户。在本周加推的7个项目中,融汇半岛香山美墅以48%的销售率摘得销售桂冠,但仍未能超过50%。

6

轻松一下:

5月买房"大抄底"5.24看房团8线优惠火热来袭

"红五月"去哪儿 重庆主城成交3803套再走低

售楼小姐自曝楼市内幕 17个卖楼"幌子"碰不得

房价跌不跌看地段 8个地段禁忌不要选择

重庆买房有内幕? 11种黑户型不能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