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庆3月动工建"第一高楼":470米高 主楼如盛开莲花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4-01-22 09:09

[摘要] 重庆第一高楼,470米世界花3月动工。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华城富丽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悉,江北嘴重庆国际金融中心,作为重庆市十大城市功能开发项目的世界花拟计划在3月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完成副塔和商业层部分,整个大楼计划在4年后建成。

470米

观景高度约720米

1

2

重庆晚报讯重庆高楼,470米世界花3月动工。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华城富丽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悉,江北嘴重庆国际金融中心,作为重庆市十大城市功能开发项目的世界花拟计划在3月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完成副塔和商业层部分,整个大楼计划在4年后建成。

据了解,江北嘴世界花是我市十大城市功能开发项目之一,与朝天门来福士广场、化龙桥嘉陵帆影、弹子石CBD等项目一起,今年将加快建设进度。

2012年,重庆华城富丽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拍到位于江北嘴核心中央的A13地块,计划修建80万方重庆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建重庆高楼。

据悉,化龙桥在建的嘉陵帆影建筑高度是468米,世界花高出了2米。

重庆晚报记者吴娟文重庆华城富丽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供图

世界花

重庆锦上添花

主楼像一朵盛开莲花

昨日,重庆华城富丽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告诉记者,拿下地块后,他们联合美国一家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先后共设计了三个版本,最后选定世界花这个设计版本。主楼世界花楼高470米,总共101层,是目前重庆市高楼,西部高楼,也是世界第七大高楼,“叫世界花,是因为楼顶外观像一朵盛开的莲花,另一个寓意就是为重庆锦上添花。”

记者从效果图上看到,世界花屹立在建筑群之中,高度显得很耀眼,楼顶的莲花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正立面。内部的细节上,从走廊到墙体,也都绘制或雕刻着莲花。

爱情花

上帝主持婚礼

顶楼800㎡空中殿堂

在中国的传统民族文化中,花象征着美好,除了高楼叫世界花外,内部也孕育着其他主题的花。

陈勇向记者展示了一张顶层的效果图,是一个教堂婚礼图,内部建筑以白色为主,墙上还雕刻有各种花形、花纹。

屋顶有800多平方米的空间,将修建成花瓣型的白色空中殿堂。“在处,让上帝为你主持婚礼。”陈勇说,这里将会成为城市婚庆、宴会、盛典的场所。喜欢浪漫的年轻人可以在这里制造各种浪漫:夏天,可以在殿堂中撒花瓣;冬天,可以制造雪花飘散的效果。

今日关注:

单独二胎刺激楼市 或降低楼市需求**更火爆

2014年房价冷暖不均:一线城市调控 三四线救市

四线城市房产库存积压严重 市场临崩盘风险

2014年买房注意七大要素 不论房价涨跌都划算

2014"马上有房"看房团招募中 优惠2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