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居家 > 正文

2013年秋冬"电光蓝"来袭 霸气饰家不容错过(组图)

鄂尔多斯官方实播台  2013-10-16 00:00

[摘要] 在家居装饰过程中,颜色的应用是很重要的。电光蓝,是一种极具穿越力的颜色,没有任何颜色能像电光蓝那样有刺破长空的震撼。在闪耀着璀璨光泽的蓝色系里,不论是家具或是饰品都会是流光溢彩,带来醒目的装饰效果,气场十足。今年秋冬电光蓝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家居装饰过程中,颜色的应用是很重要的。电光蓝,是一种极具穿越力的颜色,没有任何颜色能像电光蓝那样有刺破长空的震撼。在闪耀着璀璨光泽的蓝色系里,不论是家具或是饰品都会是流光溢彩,带来醒目的装饰效果,气场十足。今年秋冬电光蓝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家居装饰

点击查看更多家居装饰品>>>

电光蓝圆形茶几瞬间提升客厅的魅力指数。

简单质朴的空间里,没有过多的装饰与色彩点缀,蓝色大幅抽象画营造梦幻感,超现实弧线设计的白色座椅相呼应,一款圆形电光蓝茶几闪亮亮的脱颖而出,提升了空间的魅力指数,带来醒目的装饰效果,使人产生心情愉悦的视觉感受。

家居装饰

点击查看更多家居装饰品>>>

电光蓝橱柜轻盈通透

小而精的橱柜设计让烹饪功能非常齐全,很适合年轻夫妇的小户型使用。橱柜采用夺目的电光蓝,轻盈通透,整体厨房都传递出活力时尚的幸福情绪。

家居装饰

点击查看更多家居装饰品>>>

电光蓝餐椅打破沉闷,凸显活力视觉感受。

新古典餐桌椅饱满、淳厚而富有生活的韵味,整体就餐区以大地色为主,多少显得有些凝重,一款电光蓝现代感座椅的加入,打破沉闷,凸显活力视觉感受。

【你可能还喜欢】

10.21起每晚21点 “家装抢购”夜夜夜夜与你有约

国际社区98平三居室 自然悠闲典雅的田园家(组图)

地中海还是东南亚风格 50平小户型空间的不同演绎

美观更实用 12款收纳功能超强的小卧室床头柜推荐

厨房装修的20个误区 盘点那些不健康厨房环境(图)

精美衣帽间效果图 魅力女人必备的精致收纳范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