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逾五成网友看涨重庆房价 更倾向70-90平米户型

房天下  2013-05-02 00:30

[摘要] 一年一度的“五一”热来袭,各大楼盘项目又开始摩拳擦掌推出各种活动促销,各种优惠折扣眼花缭乱,在新”国五条”细则出台的压力之下,你是否会选择在这个时期买房呢?有什么因素将影响你出手?接下来的房价走势你会有怎样的判断?数据显示,52.92%的网友认为2013年重庆房价可能会上涨。

一年一度的“五一”热来袭,各大楼盘项目又开始摩拳擦掌推出各种活动促销,各种优惠折扣眼花缭乱,在新”国五条”细则出台的压力之下,你是否会选择在这个时期买房呢?有什么因素将影响你出手?接下来的房价走势你会有怎样的判断?

>>>点击进入重庆房价红线专题

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52.92%的网友认为2013年重庆房价可能会上涨,而37.35%的网友买房时更倾向于70-90平米的户型。

五一仅两成网友不考虑买房

重庆房价

从2月20日开始,国五条、新国五条、国五条重庆细则落地等政策层出不穷,然后其“20%个税的征收”却造成了许多购房者恐慌入市,抢购潮、日光盘等现象频频出现。那么目前重庆购房者的心态是如何的呢?

调查数据显示,有15.56%的网友已经看到房,打算在五一这个假日,趁着开发商促销的好时机下手买房,而有42.02%的网友表示将视情况而定,如果房子合适、价格合理也会考虑出手,有22.96%选择观望,仅19.46%的网友明确表示五一期间不会购房,目前主要是以看楼为主,以后再综合考虑。

近四成网友青睐70-90平户型

重庆房价

国五条中“20%个税的征收”,促使许多购房者的购房需求改变,从以前的过渡变成了一步到位。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37.35%的网友买房是考虑70-90平米大的面积,30.35%考虑90-120平米的,24.51%的网友考虑40-70平米的,其它的仅占不到一成。

江北渝北成购房热区逾五成网友关注

重庆房价

“重庆向北”政策使重庆北部崛起。龙头寺板块、照母山板块等板块迅速发展,不仅聚焦了重庆开发商的目光,更是成为重庆购房者选择的首要考虑之地。调查数据显示,有53.34%的网友买房是会选择江北区和渝北区,其中江北区占比23.19%,渝北区占比29.15%,而有12.34%的网友青睐南岸区,9.79%的网友更喜欢沙坪坝区,9.57%的网友买房时会选择九龙坡区,而仅有7.02%的网友会选择渝中区,而北碚区、巴南区、大渡口区仅有不到10%的网友会选择。

相关阅**:

五一楼市降温 重庆成交1044套同比下降33.42%

社科院:房价上涨不可避免 推进房地产制度改革

观望情绪凸显 刚需房源领跑“五一”假日楼市

轻松一下:

中国最富19城市排行 看看有没有你的故乡(图)

大二女生租来30平破旧屋 神奇变宜家豪宅(图)

---“最强品质盘”5月25日看房团全城召集---

5月购房季,房天下携“重庆最强品质盘”看房团火热来袭,美味午餐、大巴接送全程免费!

电话报名:89877671、89876981、89876993
看房团Q群:17446424、234792698、216798202
扫描右方二维码,安装房天下客户端,时间获取最全的楼市信息、优惠活动及国家政策。房天下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