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开年大戏 复地山与城家族影志豪华阵容邀您参与

重庆房天下  2013-02-19 09:41

[摘要]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复地山与城的一期、二期别墅均有“成交有礼”促销活动。一期三大专利别墅一次性成交享97折优惠,按揭享98折优惠,加上“新年迎春”“ 阖家辛福”“ 总裁特别优惠”共可优惠8%~9%;二期别墅也有5%~7%优惠政策。

 

新年伊始,久别的暖阳给我们带来了春天的气息。为迎合晴朗的天气,许多家庭纷纷趁着假日或周末外出郊游。市区内各大公园都有着拿着相机记录与新春次“邂逅”的人们。正当新年,复地山与城“开年感恩 六重礼遇”的活动也正式启动。

复地山与城业主论坛>>>

本次活动是复地山与城六重礼遇的重。在春意盎然的南山上,复地山与城聘请了专业摄影师免费为业主拍摄温馨“春景”。只要您先与复地山与城客户代表联系,并作登记即可免费获得摄影资格。不论是全家福,母子温馨照,还是闺蜜亲密照,只要在复地山与城的开年感恩活动中留下您的身影,复地客户代表都会将照片发送到您的邮箱,您选择后,山与城客户代表还将会把照片做成相框亲自送到您的府上。

除了重的“家族影志”活动,复地集团在整个2月还有3大暖场活动留给重庆的购房者。预计2月底至3月期间,复地山与城三期新推洋房将全面起盘。作为100万方的大盘来说,在宽院、坡院、山院别墅之后,紧凑精致的洋房不失为一种更加务实的选择。当然,喜欢别墅的朋友也可以在此找到复地山与城珍藏的一、二期别墅臻品。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复地山与城的一期、二期别墅均有“成交有礼”促销活动。一期三大专利别墅一次性成交享97折优惠,按揭享98折优惠,加上“新年迎春”“阖家辛福”“总裁特别优惠”共可优惠8%~9%;二期别墅也有5%~7%优惠政策。如今,能达到如此大幅度让利的别墅已经不多,同时还有三期洋房给你更多选择,有意向的置业者还请抓紧机会。

复地山与城叠山145万起 办卡交10万优惠2%

130平起叠山别墅办卡中 复地山与城低至145万/套

开年感恩千万好礼 复地山与城六重礼遇之微博有礼

南山山景别墅 复地山与城新春购房六重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