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年感恩千万好礼 复地山与城六重礼遇之微博有礼

房天下  2013-02-06 09:45

[摘要] 经过了2012年的全年调整后,几乎所有人都能预测出今年楼市将有一波不小的涨幅。这不还没到春节,重庆的高端楼盘已经呈现出一派繁忙的迹象。为了让自己2012年的年终奖有个理想的“用武”之地,许多市民也趁着春节长假期间制定了外出看房的计划。

经过了2012年的全年调整后,几乎所有人都能预测出今年楼市将有一波不小的涨幅。这不还没到春节,重庆的高端楼盘已经呈现出一派繁忙的迹象。为了让自己2012年的年终奖有个理想的“用武”之地,许多市民也趁着春节长假期间制定了外出看房的计划。针对这一波旺市,南山复地•山与城特别开展了“复地感恩 千万好礼”为主题的六重礼遇活动,为全市人民送去美好新春祝愿的同时,也彻底点燃了复地冬日的旺火。

目前,复地•山与城在售产品主要为:一期坡院别墅171-313平方米,总价为207万起;宽院别墅450平米,总价620万起;溪院别墅530平方米,总价1150万起的三大主力高端别墅。同时极具性价比的有:山与城二期130-170平方米,总价145万起的叠拼别墅;160-204平方米,总价245万起的联排别墅也于活动期间持续热销。特别要提出的是,复地•山与城酝酿已久的三期洋房预计今年3月开盘,届时将推出63-99平方米,底层赠送大面积花园,部分赠送大露台的精品房源。

在2月13日到24日期间,复地•山与城将开展摄影活动、情人节活动以及元宵节活动三大主题活动,并且现场另有“到访有礼”“微博有礼”“成交有礼”三大感恩活动。以六重礼遇的态度面向全市消费者,让山城的春节真正呈现金蛇报春的佳节景象。我们不难想象,届时复地•山与城的“复地感恩 千万好礼”将迎来多少市民登山的盛况,如果不想落在人后,春节期间就是您入驻复地山与城的时机。

从2月6日起直到2月28日,复地六重礼遇之微博有礼正式上线,关注 “复地感恩 千万好礼”微博主题活动就有机会获得2013波新春大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