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小时!1.2亿!大雅金开国际再造金开大道热销神话

房天下  2012-12-18 12:49

[摘要] 所有的热销都绝非偶然,大雅金开国际必然也有着它被客户所认可的优势。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很多人是看好大雅金开国际所在区位的发展潜力以及项目的品质,从金开大道的区域价值到与轻轨3号线的零距离,都让置业者对大雅金开国际充满信心。

12月16日,以50万方商务综合体为支撑,代表了金开大道上全新品质生活的大雅金开国际迎来首次开盘,以2狂销80%,劲揽1.2亿的销售奇迹,引爆重庆楼市,成就金开大道热销新神话!

 据悉,大雅金开国际此次推出的6号楼,以32-68㎡可变公寓为主,整体户型设计精巧、实用合理,其中68㎡的二房变三房户型以套内75008050的超高性价比格外引人关注。有几十批客户早上8点刚过就到售楼部签到等候,希望能尽快熟悉选房流程,快速选购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到上午10点16人**正式开始时,选房区域已挤满了等候选房的准业主们,整个选房过程也十分火爆,穿插其中的有奖问答、抽奖、砸金蛋活动更是让等候区的气氛十分热烈。仅2时间,大雅金开国际6号楼就已售出80%房源,32㎡的单配,47㎡、54㎡的两房户型更是受到了置业者的高度认可,几近售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