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来渝卖房 海外房产商瞄上重庆市场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2-12-01 09:13

[摘要] 昨日,新加坡海峡贸易集团携其在新加坡开发的两个楼盘来渝,今天将摆摊开卖。业内分析,由于国内楼市调控从严以及全球货币政策趋松,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购买海外不动产来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使得海外房企迫不及待撇开代理。

重庆商报讯 昨日,新加坡海峡贸易集团携其在新加坡开发的两个楼盘来渝,今天将摆摊开卖。业内分析,由于国内楼市调控从严以及全球货币政策趋松,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购买海外不动产来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使得海外房企迫不及待撇开代理。

“这次有公寓和联排别墅两种产品,售价每平方米11万~12万人民币。”昨日,新加坡贸易集团房地产与酒店业务执行总裁丁行洲介绍,公司首次来中国推介楼盘。购房者可取得地契,同时集团将保证买家在前两年内年租金为4%。

据丁行洲介绍,新加坡的购房者以前主要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但近年来,中国人开始增多,目前占比达到20%。“重庆作为最年轻的直辖市,隐形富豪多,海外投资意愿强,所以把重庆设为推介首站。”丁行洲说。

据了解,此前海外地产都是通过本土房产中介或投资咨询公司“曲线入渝”,丁行洲对此次直接入渝卖房的解释是“简化程序”。我市某大型海外投资机构负责人则表示,国内一些小而散的代理机构引起的无序竞争,使得一些投资者不敢相信代理机构,加上今年以来不少海外房企到北京、南京等地参加房展会,加大宣传,博取投资者信任。同时省去中间环节,利润也更高。

而另一个原因则是,“中国大陆采取限购限贷的楼市调控政策,以及今年来全球各大央行采取降息等趋松的货币政策,一些投资者把目光放在了海外。”丁行洲说。

重庆季风海外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修卫称,今年业务较去年同比增长了18%左右,“尤其是7月份全球央行先后降息后,到澳洲、美国等地的看房客迅速增多”。钢运集团董事长代育松也表示,旗下美尔地产代理的塞浦路斯、马来西亚、西班牙等国家的楼盘,今年在重庆特别好卖,保守估计同比增幅达25%。

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介绍,从购房目的来看,海外置业大体可以分为移民、留学和投资三大类。“目前海外房地产正处于低谷或者低谷略微回升的相对低点,此外,将有越来越多的国家提高或收紧境外人士投资移民门槛,所以从纯投资的角度而言,海外投资购房目前较为合适。”

相关阅**:

5年平均涨价3万 成都主城车位成交量缩水50%

重庆等地开发商试水“以旧换新”房屋置换业务

10月重庆居民存款骤减85亿元 房贷增39亿元

轻松一下:

房价上涨前赶紧出手 看房价最易回暖10大城市

重庆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 跟着搜房 砍价去!!-----

12.22,跟着搜房幸福社区看房团,独享全城30余盘折扣,总价劲省10万元!

本次看房团全部优惠>>
电话报名:63886009转8090,8091,8092
搜房看房团会员QQ群:223953275
(时间获取优惠信息,与其他购房者交流互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