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嘉花与山百万梦想大礼包名花有主 梦想女王出炉

房天下  2012-11-16 09:32

[摘要] 宝嘉花与山“百万梦想女王”活动,经过2个月多月的激烈角逐,于11月11日落下帷幕。当天,20位梦想女郎为最后的冠军宝座各展所长,最终九号选手以过人的才艺和综合素质勇夺桂冠,赢得“百万梦想女王”冠军的宝座。

宝嘉花与山“百万梦想女王”活动,经过2个月多月的激烈角逐,于11月11日落下帷幕。当天,20位梦想女郎为最后的宝座各展所长,最终九号选手以过人的才艺和综合素质勇夺桂冠,赢得“百万梦想女王”的宝座。

这次造梦活动,以“你值得更好的人生”为主题,从一开始就吸引了无数心怀梦想的人报名参加,从40强到总决赛,始终保持着火爆的现场氛围和全程关注的目光。事实上,“你值得更好的人生”,同样也是宝嘉地产倡导的生活主张,这种主张,在“花与山”项目上表现得尤为淋漓尽致。

宝嘉花与山项目详情页

宝嘉花与山业主论坛

作为宝嘉地产进军大学城的项目,“花与山”的诸多设计都远远领先市场同类产品。其率先提出“花园高层”的全新高层形态,以“一座山,九个花园”的理念进行打造,将高层的容积率降到洋房可能实现的1.85,楼间距扩大至150米,并遵循纯正法式风情,打造九个花园式中庭。这意味,宝嘉花与山的高层,拥有以往豪宅才可以享受的景观感受,不再会产生“楼间距过密、采光不佳、中庭过小”等高层常见的问题。

另据了解,宝嘉花与山为了让“花园高层”更为纯粹,还首次创造出楼栋入户花园,并在户型设计上,保证每一户都能拥有“灵动空中花园院馆”,力图带给高层购房者完全有别以往的居住感受。

按照传统观念,亲近自然,拥有良好景观的楼盘,也许往往因为远离中心而生活不便。但宝嘉花与山却打破了这种观念。不仅与已经火爆开业的U城天街近在咫尺,项目自身也将打造马蒂斯风情商业街。等到未来高层交付入住之后,此处的生活,将于城市中心无异。

此外,在业内人士看来,项目的另一独特之处在于浓郁的人文气息,与项目紧邻的地块被规划为**用地,不远处则是重大**,步行几即可到达。

据悉,宝嘉花与山精心打造的2万方花园示范区即将开放,而VIP卡优惠也正在升级中,购房者可于沙坪坝凯德购物广场一楼外展现场咨询。

相关资讯:

11月11日宝嘉花与山“百万梦想女王”落下帷幕

宝嘉花与山 售房部开放前筹备工作进行中

品鉴宝嘉花与山 2万方情景示范区开放在即

宝嘉花与山引领居住潮流 稀世花园高层惊艳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