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鉴宝嘉花与山 2万方情景示范区开放在即

房天下  2012-11-09 13:10

[摘要] 宝嘉花与山外展中心亮相数月,到访客户络绎不绝。“一座山,九个花园”的全新高层设计理念也使其迅速成为市场和行业议论的焦点。不过,据记者了解,对于景观区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不少意向客户还是心存疑虑。据悉,为了打消客户顾虑,宝嘉花与山将于11月提前开放情景示范区和营销中心。

宝嘉花与山外展中心亮相数月,到访客户络绎不绝。“一座山,九个花园”的全新高层设计理念也使其迅速成为市场和行业议论的焦点。不过,据记者了解,对于景观区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不少意向客户还是心存疑虑。

据悉,为了打消客户顾虑,宝嘉花与山将于11月提前开放情景示范区和营销中心。此次情景示范区开放面积达2万平米,几乎等于三分之二的花与山高层景观面积。届时,购房者可亲身体“一座山、九个花园”。

宝嘉花与山项目详情页

宝嘉花与山业主论坛

按照贝尔高林的规划,在高层的A区和B区,分别规划了卢森堡公园与杜乐丽公园两个大的景观区,里面包含了九座风格各异的主题景观。【雷诺瓦庭院】的“喷泉、带状水景与乔灌木”、【高更庭院】的“无边泳池、溪流、喷水雕塑”、【莫内花园】独有的“叠水、花溪、冥想花园”景观、【卢梭庭院】的“圆湖和静思园“、【修拉花园】下沉庭院、开放草坪,许愿泉”,每一处的景观都具备无可复制和绝不重复的特色。此外,【罗丹庭院】里陈列的雕塑、【塞尚庭院】中法式皇家园林风格和英伦田园风的混搭,以及【左拉庭院】的一步一景,也颇见景观团队的功力。宝嘉为花与山倾注的心血,的确令人称道。

宝嘉地产自进入重庆以来,一直保持着“构筑品质生活”的态度。对于进军大学城的项目“花与山”,更是倾尽心血。“花园高层”、“一座山、九个花园”、“楼栋入户花园”、“灵动空中花园院馆”……一系列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使得花与山从亮相之日起便与众不同,成为重庆高层居住市场的产品。与此同时,宝嘉集团还表态将为花与山引入誉峰物业。这家物业公司在沿海服务高端豪宅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

据悉,宝嘉花与山的VIP卡办理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可前往沙坪坝凯德购物广场一楼外展现场办理。

相关资讯:

宝嘉花与山引领居住潮流 稀世花园高层惊艳市场

重庆花园高层 宝嘉花与山拥有一座山九个花园

宝嘉花与山 一个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花园楼盘

宝嘉花与山可变空间 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创造你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