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楼市开盘"闹"翻天 八盘抢市优惠上万

房天下  2012-11-02 00:00

[摘要] 2012年11月23日至26日,重庆将举办秋季房交会。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1月首周共有8盘新开,多以高层为主,户型从47平米公寓到137平米大户均有,另外金科中央御院将推出洋房房源。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0月重庆楼市共有53个项目开盘,成交19945套,环比9月上涨2.3%,同比上涨16.5%。“银十”成交先抑后扬,平稳向上的发展趋势,打响了年末“冲刺”的号角。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末(10.27—28)重庆主城共有19个项目开盘,其中仅3个项目为洋房,其余全部是高层。从销售情况来看,成交较为理想。

据了解,位于江北鸿恩寺板块的首创鸿恩国际社区开盘十分火爆,2劲销90%,现场还举行了一系列抽奖环节,奖品包括Apple笔记本电脑、NewiPad等。同日开盘的还有位于观音桥商圈的半山华府,开盘当天热销了101套,折后均价约7950元/平。

而28日开盘的保利江上明珠,推出64-106平米的高层项目,共推出80套房源,销售74套,去化率高达93%。

本周正式步入11月,也是一年的最后冲刺阶段。伴随姗姗来迟的秋交会,开发商更是攒足了劲加快跑量,推盘去库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本周(10.29—11.4)共有8个楼盘项目入市,分别是中渝山顶道国宾城、兆能香颂紫寓、世纪金源御府、中冶北麓原、金科中央御院、斌鑫中央国际、中豪公园尚城和晋愉盛世融城。户型面积从47平米公寓到137平米大户型不等,其中,中渝山顶道国宾城和中冶北麓原两盘推出的是公寓。另外,另外金科中央御院将推出洋房房源。

从优惠力度上看,本次开盘开发商给出的优惠都比较实在。中渝山顶道国宾城给出开盘期内单价减300再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和分期98折优惠。世纪金源御府推出总价直减1万起的巨额优惠。同时,兆能香颂紫寓本次推出的53-66平米的刚需小户,购房者只需交3000即可享受2万7的优惠。

中渝山顶道国宾城11.01SOHO公寓B栋47-88平米凡是办理诚意卡并按时签约,可享受开盘期内单价减300再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和分期98折优惠。整层认购可额外优惠1%。
兆能香颂紫寓11.0253-66平小户交3000优惠2万7
世纪金源御府11.0313号楼22号楼95-137平总价直减1万起
中冶北麓原11.03公寓23-53平米VIP升级
金科中央御院11.03A1 A2 A6 A7  84-150㎡洋房 开盘享6重大礼,更有10万大礼相送
斌鑫中央国际(小区网论坛)公园11.03加推24号楼 均价6300
中豪公园尚城 11.0463-84平米
晋愉盛世融城11.0456-78平米,共200余套

相关阅**:

楼市成交不断反复 四季度房价上涨乏力

上周日均成交831套 10月重庆楼市先抑后扬

多地微调政策缓解地方财政吃紧 或促楼市升温

轻松一下:

先买房再娶新娘 重庆主城7大婚房优惠6万

高帅富与屌丝买房的35个区别 你是否躺着也中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