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日均重庆楼市成交831套 10月楼市先抑后扬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2-11-01 10:42

[摘要] 重庆商品房成交量环比大幅上升。上周(10·22-10·28),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为54.38万平方米,共成交商品房5820套,日均成交7.77万平方米(约831套)。成交套数较此前一周上升了880套,成交面积也上升了9.62万平方米,总体成交量大幅上升。10月重庆楼市走出“先抑后扬”的上升曲线。

重庆商品房成交量环比大幅上升。上周(10·22-10·28),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为54.38万平方米,共成交商品房5820套,日均成交7.77万平方米(约831套)。成交套数较此前一周上升了880套,成交面积也上升了9.62万平方米,总体成交量大幅上升。10月重庆楼市走出“先抑后扬”的上升曲线。

新盘成交高达61%

晟城机构数据统计,上周主城各区成交数据整体环比均有大幅上涨。其中,沙坪坝成交1114套,排名,环比上浮36%;北部新区成交897套,位居第二,环比上浮0.95%;第三名江北区成交743套,环比上浮0.13%。

新供应24个项目,高层及小高层项目19个,洋房项目5个。共计推出了约4076套房源。开盘去化约2471套,总体去化率约61%。新推房源数量较此前一周增加1026套,环比上浮34%,开盘成交数量环比增长1034套。市场供求比为1.28。

预售面积环比上升

上周新批准预售项目23个。预售物业形态以高层及小高层、非住宅、洋房为主,总体量为68.8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1%。其中高层项目共有17个,总体量为58.63万平方米,占总体量的85%;非住宅项目有4个;洋房项目2个。

新批预售面积较大区域主要为江北区、渝中区和九龙坡区,分别达到7.60万平方米、7.37万平方米和6.79万平方米,其中渝中区7.37万平方米预售面积全部为非住宅。

土地市场,上周共有23宗商住用地拟供应更新,共计137.98万平方米,拟供应价格共计888169万元。近期主要土地供应区域以三北区域和西区为主。

供需两旺抢收“银十”

“上周市场供求比为1.28,可见近两周开发商在不断加大推盘力度。”晟城机构相关负责人认为,开发商月底冲刺,企图逆转“铜十”态势,全面迎接“金秋之收”。

“需求方面,上周末新开的不少项目均可用‘人气鼎沸’来形容。”一知名房企营销负责人认为,上周成交“火爆”不能简单归结为“购房者突然间买房热情高涨”,还是和产品有很大关系。像龙湖紫云台、华润二十四城、保利花半里等上半年就销售业绩前茅的楼盘,均在上周末集中加推了新组团。应该说,品质项目对需求的拉动的也是功不可没。

相关阅**

主城五大新建商圈规划完成

10月26日,市政府召开主城商圈建设工作推进会。据悉,龙盛、陶家、礼嘉、西永、茶园等5个主城新建商圈规划将于年内完成。

寸滩、红岩村大桥

预计年底动工

两江新区在建的2座大桥和拟建的5座大桥均进展顺利。双碑嘉陵江大桥明年年底主线建成通车,千厮门嘉陵江大桥明年底除渝中隧道外全部完工。寸滩长江大桥、红岩村嘉陵江大桥和高家花园复线桥计划今年底前动工。

相关阅**:

每日成交:重庆主城10月31日新房成交1113套 面积113547平

每日成交:重庆主城10月30日新房成交1239套 面积116112平

重庆:一周成交5820套炫亮"银十"成交均价突破7000元

轻松一下:

高帅富与屌丝买房的35个区别 你是否躺着也中枪

揭秘中国灵异禁地 这八种房子千万不能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