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多家巨头宣布入驻 重庆南滨路升级将提速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2-08-08 08:29

[摘要] 重庆南滨路的升级换档,吸引到众多国际商业巨头进驻。昨日,曼度、悦榕庄、亚洲亿欣、橙天嘉禾、苗品记等多家国内国际商业巨头宣布入驻南滨路东原?1891项目。这些巨头的进驻,让南滨路从餐饮一条街逐步转身:到2015年,南滨路将形成集美食街、购物城、游乐园、康体休闲中心、集团总部为一体的全新滨江商业带。

重庆南滨路的升级换档,吸引到众多国际商业巨头进驻。昨日,曼度、悦榕庄、亚洲亿欣、橙天嘉禾、苗品记等多家国内国际商业巨头宣布入驻南滨路东原?1891项目。这些巨头的进驻,让南滨路从餐饮一条街逐步转身:到2015年,南滨路将形成集美食街、购物城、游乐园、康体休闲中心、集团总部为一体的全新滨江商业带。

在南滨路的提档升级计划中,休闲设施、建筑风格、接待设施等都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休闲设施方面,今年内南滨路沿线将形成双拥广场等四大广场,还将建成两江健身步道5号线。建筑风格方面,作为南滨路核心的美食一条街“大道(小区网论坛)”将呈现轻欧式风格,体现中西合璧的风貌。此外,南滨路将继续沿线楼宇的灯饰提档升级及中央控制系统安装,未来南滨路的灯饰将整体呈现出一艘帆船形态,恰如诗句“轻舟已过万重山”。接待设施方面,南滨路将进一步打造智能交通指挥系统和停车网络,今年停车位新增1500个。

相关阅**:

重庆小户型遭抢购 首套房贷利率仍将下降

买房可是好时机?杨继瑞:“该出手时就出手”

重庆商铺投资升温 如何选择地段商铺投资?

轻松一下:

客厅装修讲究多 装修中的28个"NO"不得不看(组图)

2013宇宙大冲撞或现超大黑洞 8城市即将消亡(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