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庆主城楼价创七周新低 中低价位房成主力

吴从斌  2010-05-19 08:46

在楼市新政刺激效应下,重庆房价连续四周下跌。昨日,克而瑞重庆信息技术公司根据重庆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显示,上周(5月10日至16日),重庆主城楼市建面成交均价已跌破5000元,成为近七周以来的新低。

5月10日-5月16日总成交量

统计数据显示,5月10日至16日,重庆主城九区商品房,其建面成交均价每平方米已跌至4523元。成交套数为3778套,成交金额15.54亿元,成交面积34.37万平方米,与上上周相比,成交套数、成交金额及成交面积有小幅回升。

分析人士表示,将上周房价拉低的主要是沙坪坝区(3329元)、九龙坡区(3562元)、经开区(3789元)等区域。中低价位房源的大量成交,成为上周房屋均价大幅下跌的主要因素。而“三北”地区的房价,从统计数据看相对坚挺。北部高新区建面成交均价仍达9068元。

不过,高价位城区的房价,上周成交量仍非常少。低价位集中的沙坪坝、九龙坡等区域成交排名前几位。其中沙坪坝区成交量占全市成交的31.19%。

该人士称,上周开盘项目表现普遍偏差,购房率均低于20%。其中,大学城一楼盘开盘当天仅认购14.75%。九龙坡一项目开盘当天认购7.87%;巴南区一项目开盘当天认购9.47%。

记者吴从斌

新政之后 重庆楼市5大现象

重庆市统计局:房市观望情绪浓厚

楼市新政出台一个月 重庆房屋交易活动出现违约潮

重庆楼市:量跌了,价跌还会远吗?

重庆人海南购房趋理性 二三线城市更受捧

商品房销售增速持续放慢 重庆楼市进入调整之年

金科李战洪 两江新区是重庆的“葡萄梗子”

连线:两江新区短期内对重庆楼市影响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