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新盘 > 正文

不做房奴 春交会主城各区中低价楼盘展示

重庆房天下  2010-04-14 00:34

[摘要] 今年重庆春交会尚未开始,民生的主旋律便已经定了下来。中低价位楼盘占据有利位置不说,还首次出现了 展示区展示保障性用房。这对我们购房者而言无疑是重大的利好。所以,千万别错过这次机会,挑一套 实惠的房子。坚决不做房奴!

在 为了抑制房价出台一系列调控措施的大环境下,楼市涨跌变得愈加扑朔迷离。一方面重庆城市形象及 度因为“建设五个重庆”、“打黑”等举措得到极大提升,"核心城市之一"、“两江新区”等头衔和政策支撑也使得重庆的光环愈加诱人。有人预言,重庆的房价还远远没有达到存在泡沫的程度,还具有极大的 。而 为改善民生而投入巨资修建的公租房、廉租房等措施对楼市价格必然产生巨大影响。重庆楼市究竟何去何从?

在重庆房价不断攀升的背景下,重庆春交会的大幕就要缓缓拉开。此次春交会,民生无疑成了 的主旋律。不但把一楼设置为中低价位普通住房展馆。同时,以前一直由几大品牌开发商占据的展厅 用来大力宣传 保障性住房,其中 近 受市民瞩目的公租房也成为此次宣传的一大亮点。房交会参展的二手房和新建房的总面积超过了2000万平方米,总套数超过了25万套。其中包括了了17.2万套二手房房源,可交易面积达到了1336万平方米,接近新房可交易面积的一倍。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724.55万平方米,其中七成是普通商品住宅。本次参展可交易房地产开发项目164个,比去年秋交会增加了24个,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724.55万平方米,比2009秋交会增加了2.5%。

公租房是重庆市大力推进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对于解决城市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问题有着极其重大的作用。为了让市民了解公租房建设的情况和公租房政策,此次春交会 在一楼展厅 显著位置设立了 保障性住房展示区。届时,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重庆市开展廉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农民工公寓、公共租赁房、危旧房改造、城中村改造的等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情况。展会将 介绍重庆市即将推出的公共租赁住房的有关政策、规划布局、建设时序等。另外,重庆市住房公积金 和住房置业担保公司也一同参展,为广大市民解决住房提供政策支持。

花大力气鼓励中低价位房产,同时大力发展保障性住房,显示出 大力发展民生地产的正确导向,表现出其对楼市健康发展的强烈责任心,也显示出其稳定房价的决心。

此次房交会对经济不是十分宽裕的购房者提供的利好无疑是前所未有的。而囊中羞涩的我们,这时候还犹豫什么呢?赶紧准备出发,在2000万平方米房源中寻找到自己心仪的 好家吧。

延伸阅读>>>

首付 多20万! 重庆年轻人置业楼盘大推荐

春交会上 犀利 60余盘70%见搜房卡折上折

均价5500元/平米住江北 品质楼盘 盘点

春交会要自住or ? 18个不忽悠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