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产品推介会将于11月25日盛大举行

——"100+8"投资信心保障计划全城启幕

重庆房天下  作者:   2006-11-23 14:40

[摘要] 借势于鲁能•星城在商业住宅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战绩,鲁能公司酝酿已久的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项目即将强势登场。昨日,记者从重庆鲁能公司获悉,11月25日,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产品推介会暨“100

借势于鲁能•星城在商业住宅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战绩,鲁能公司酝酿已久的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项目即将强势登场。昨日,记者从重庆鲁能公司获悉,11月25日,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产品推介会暨“100+8”投资信心保障计划启幕会将在万豪酒店盛大举行。

<<<中指点评——鲁能星城

据悉,届时出席发布会现场的嘉宾包括国际著名的商业规划大师皮特•布鲁克,中国连锁业资深商业投资专家、市规划局领导及重庆知名商会代表等。各位专家都将从各自专业的角度,为广大关注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的客户提供全面而且权威的解析。而广大客户最关心的本次“100+8”投资信心保障计划的物业标的、价格、销售模式等内容也将有鲁能•星城的营销总监为消费者作详细的解释。

<<<鲁能星城何以荣获2006中国房地产区域项目品牌价值10

<<<2006年中国十大地产品牌揭晓 重庆鲁能星城榜上有名

鲁能方面对于BLOCK商业区的潜力信心十足,记者了解到,鲁能方面信心十足并不是没有原因,这种信心是建立在鲁能在重庆商业住宅市场所向披靡的战绩,以及鲁能•星城极强的市场号召力的基础之上。也正是由于对鲁能•星城非凡实力的自信,鲁能方面郑重承诺:凡活动期间购买BLOCK商业区的客户,如果对其发展前景及涨幅空间不满意,可以在2007年12月21日至31日期间申请退铺,鲁能公司不但会无条件同意执行退铺,而且将在原价上加价8%返还客户。

<<<鲁能星城首届水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鲁能星城大型生活超市配套联姻重百超市

据悉,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是以重百超市商业中心区、30万平米集中城市商业中心为核心,延伸出三个商业带,形成了新站商业圈、学院商业圈,和中心商业圈。三大商业圈之间的商业带,均控制在国际经验成功佐证的1500——2000米范围内,保障商业氛围的形成的同时,更能彰显商业街的稀缺性。

何谓“BLOCK”?

据重庆鲁能相关负责人介绍,BLOCK商业区是一种来自美国的全新商业模式,即:B-Business(商业)、L-Leisure(休闲)、O-Open(开放)、C-Crowd(人群)、K-Kind(亲和),是商业和居住的集中融合,旨在就近满足周边人群的消费需求。该负责人称,随着鲁能•星城一、二、三、四街区业主的交房入住,以及七街区的火爆热销,一个容纳7万名居民的星城社区正在快速成型。周边10多个楼盘更蕴集了13万原住民。而龙头寺火车站、龙头寺长途汽车站、龙头寺公交枢纽站以及三条轻轨形成的四维一体的交通网络,每天更给该区域带来100万流动客群。如此庞大的消费人群无疑使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成为人潮钱潮汇聚的投资创业热土,其商业投资价值不可限量。

更多内容>>>

标签:鲁能星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