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庆刚需关注度明显上升 大盘热销助力渝楼市回暖

华龙网-重庆日报   2014-07-10 07:28

[摘要] 2014年仅6月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同比上扬,成交15968套,一扫前5个月的市场颓势。值得一提的是,大盘的开盘热销也为上半年重庆楼市增添了不少活力。

数据显示,2014年仅6月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同比上扬,成交15968套,一扫前5个月的市场颓势。值得一提的是,大盘的开盘热销也为上半年重庆楼市增添了不少活力。

上月28日,财信渝中城、保利观塘、东原D7等多个项目集中大规模开盘,成交率大都超过70%。恒大照母山项目更是延续5月开盘的势头继续领跑市场……业内人士称,一线楼盘的飘红业绩,逐渐开启了重庆楼市7月的“高温模式”。

各类促销政策齐发

针对6月及近期重庆楼市的走热,重庆新中地产总经理何伟坚认为,部分大盘以其独有的优势和实力,以及近段时间开发商采取的营销策略和价格策略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入市。目前以龙湖、金科、恒大等为代表的众多开发商,不但推出了给力的降价策略,还推出了首付分期优惠措施。

据了解,早在去年,北京城建就开始实行首付分期等优惠措施。“北京城建·蘭庭首付1万元,客户无息分期还款,最长还款期可达2年。”北京城建相关负责人表示,超大赠送面积、超低总价、送车位等极具吸引力的卖点让蘭庭开盘首日便成交150套。

“我们在推广上花了大力气,在电梯、轻轨、报纸、网络上形成全面覆盖,让所有刚需客户从上班到下班都能接触到龙湖U城。”龙湖U城策划朱博表示。除此之外,龙湖U城推出的定制级精配住宅套内单价为5999元/平方米,包含1500元/平方米的精装修价格。专业人士表示,这样的价格对于购房者来说降低了装修成本,同时也降低了准入门槛。因此使得U城开盘两天热销780套,刷新开年以来西区住宅开盘套数、金额双纪录。

此外,金科、恒大、保利、东原的促销政策也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

大盘区域配套成熟

纵观这些热销楼盘,绝大多数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大盘当道。“大盘的逆势热销很大程度是因为它们具备更完善的配套和区位优势。”某业内人士表示。

就拿交通为例,便利的交通条件已成为购房者买房的决定因素之一,轨道交通便是购房者最看重的配套。在市民蒋先生看来,完善的配套设施是让他购买龙湖U城的决定性条件。“龙湖U城周边不仅有各大高校,还是轨道交通1号线的始发地,龙湖U城天街更是方便了我的生活。”蒋先生表示。

同样具有良好区域优势的财信渝中城,上月底开盘的4号楼在不到2便实现成交量近200套,揽金约1.5亿元。财信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地处重庆渝中核心的财信渝中城区域价值明显,并拥有该区域之上独有的稀缺性与全能性,是实现销售制胜的关键。”

何伟坚表示,在当前依然以刚需购房为主的重庆,位于城市核心地段、拥有成熟生活配套的项目,未来依然是众多购房者的。

刚需关注度明显上升

数据显示,重庆房价在经历了5月波动后,6月连续3周平稳上涨。其中,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也有所上涨,同比增长10%,环比增长19%。

房价最为敏感的购房者看到房价上扬,对刚需楼市的关注度明显上升。业内人士称,对于购房者来说,价格是决定下叉的最重要因素,特别是刚需购房者。

针对这样的现象,专家建议:一是购房者需要考虑该楼盘是否适应自身的需求和条件。二是注重开发商的品牌,购买房屋后是否能够履行承诺,给客户带来良好的服务。三是要考虑产品的潜力、区域未来的发展规划。

轻松一下>>>

众筹买房火爆的背后:合伙买房 房价跌谁来买单

多家房企陷入资金困境 "降价跑量"以保业绩

开发商为卖房频出花招 首现“买房降价险”

2014房价泡沫一旦破灭 买这些房子的人将泪流成河

地产业内人士爆料:买重庆这20种房子马上贬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