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4漫圈(武汉)COSPLAY动漫嘉年华即将启幕

武汉新民网  2014-06-09 17:19

[摘要] 6月14日-6月15日,2014漫圈(武汉)COSPLAY动漫嘉年华暨首届漫圈COSPLAY联谊赛将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B馆召开,一场武汉地区漫文化盛典即将盛大启幕,旨在为广大的coser与动漫爱好者们带来一场精彩的Cosplay视觉盛宴。

武汉新市民网讯:6月14日-6月15日,2014漫圈(武汉)COSPLAY动漫嘉年华暨首届漫圈COSPLAY联谊赛将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B馆召开,一场武汉地区漫文化盛典即将盛大启幕,旨在为广大的coser与动漫爱好者们带来一场精彩的Cosplay视觉盛宴。

此次漫展内容丰富多样,设有COSPLAY团体赛,漫圈封面大赛、女仆咖啡体验馆、COSPLAY万人墙等十余项活动,包含走秀、歌曲演唱、舞台剧、照片万人墙等精彩绝伦的内容。最后,来自各地的2万余名漫迷还将共享“全场MAD燃曲狂欢”,属于漫迷自己的盛会即将开启。此外,此次漫展还将邀请祈Inory、涉谷Shibuya_IOC、冬雨196、崽儿、AC爱丽丝伪娘团、柳未来、悠斗、以及一位神秘嘉宾作为特邀嘉宾到现场,并将提供嘉宾限时签售活动。

目前,漫展的预售票已全面铺开。此次漫展预售票将有祁Inory版、柳未来版、悠斗版、涉谷Shibuya_IOC版4款,现场票3款,其中预售票价格是35元,现场票是40元。据了解,只要筹集3款不同的门票即可在现场获得抽奖机会1次、筹集5款可获得抽奖机会2次、筹集6款即可获得抽奖机会3次,筹集7款即可获得抽奖机会4次,奖品丰富,更有大奖等着你。此外活动期间,空调将全天开放,漫展活动将不受炎炎夏日的影响。

漫圈网致力打造属于漫迷自己的全方位动漫盛宴,力求促进动漫行业的发展,推动本地动漫行业的交流及发展;为漫迷群体提供专业、完善的交流平台,树立健康、文明、友善、和谐的动漫人圈子。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漫圈网主办,北京易菇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