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完美筑家,幸福如期抵达

————保亿丽景紫园公园小洋楼交付赢好评

房天下  2014-04-25 10:08

[摘要] 保亿丽景紫园,位于两江核心区蔡家组团,地处嘉运大道和同康路交汇处的西南向,紧邻429亩观音岩公园,总建筑面积约40余万方,项目分三期开发,是一个以公园墅级洋房、公园小洋楼和商业街组成的综合性高端洋房住区。

保亿丽景紫园,位于两江核心区蔡家组团,地处嘉运大道和同康路交汇处的西南向,紧邻429亩观音岩公园,总建筑面积约40余万方,项目分三期开发,是一个以公园墅级洋房、公园小洋楼和商业街组成的综合性高端洋房住区。

4月22日(即本周二),保亿丽景紫园公园小洋楼正式迎来了批业主的交房时刻。两年如一日的“悉心磨剑”,只为让保亿业主在这里能拥有幸福的人居生活。

交房当天上午9点不到,期待已久的业主们,就陆续来到了保亿丽景紫园交房办理处,等待收房。现场气氛火爆,正如小区门口的喜庆布置一样,热烈且温馨。不少现场交房的保亿业主们看过后都纷纷表示,虽然为交房等了一段时间,但是却相当值得。因为不管是房源的品质细节,还是小区的景观、商业等各大配套,都达到甚至大大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此次接受交房的保亿丽景紫园公园小洋楼,不仅社区景观优越,而且户型设计也舒适人性化。在户型设计上,保亿小洋楼有着全城少见的270°视野,客厅开间宽达4.2m,卧室开间也有3.9m,更有7.5m宽的阔景阳台飘窗,让业主在任意角度都能欣赏绝美的社区景观,开拓视野。

此外,保亿丽景紫园的内外配套如今也已成熟,有“10生活圈”为业主生活护航:8大社区定制化配套,0距离对接观音岩公园、花溪樱花公园,10内近享100万方高端城市精品配套的同时,更与已建成的三甲光华医院近在咫尺。而项目距已开诊的市儿童医院礼嘉分院也不过10,还有蔡家**、二十四中、****等**组成的12年一站式**配套环伺周边......从社区配套,到商业配套,到医疗、**配套,可谓一应俱全。

不仅如此,保亿业主还可享受“离尘不离城”的舒适生活。除了难得的墅级美景之外,保亿•丽景紫园还拥享“一轨双站四桥五道”组成的立体快速交通路网——轻轨6号线向家岗站、蔡家站两个轻轨站点+马鞍石大桥、嘉悦大桥等4座大桥+中环快速干道、渝武高速等5条城市主干道,在10抵达北环,15连通北碚、江北、渝北、沙坪坝、渝中各区,实现真正的城市繁华生活。

推广:

保亿•丽景紫园全新实景洋房组团,新品发售在即,建面均价仅6100元/㎡,建面123-270㎡的公园墅级洋房,兼具5+1/7+1纯板式结构、4.5米客厅开间、一梯两户、干挂石材等别墅尺度,实景现房所见即所享,成熟社区即买即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