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渝品牌大盘挽救"金三银四"大盘逆市热销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4-04-16 07:48

[摘要] 恒大照母山开盘揽金近3亿元、御龙天峰首次开盘劲销200多套、东原嘉阅湾46套别墅20分钟售罄……在今年的“金三银四”成色不足的市场背景下,近期多个品牌房企的大盘项目表现却十分抢眼,成为楼市的领跑者。

恒大照母山、御龙天峰等项目表现抢眼,大盘更能满足置业者“一站式配套”需求。

恒大照母山开盘揽金近3亿元、御龙天峰首次开盘劲销200多套、东原嘉阅湾46套别墅20售罄……在今年的“金三银四”成色不足的市场背景下,近期多个品牌房企的大盘项目表现却十分抢眼,成为楼市的领跑者。

消费者谨慎置业

大盘逆市热销

恒大照母山项目面市以来便备受市场关注,据了解,4月7日项目首次开盘当天,迎来了1000多名购房者,开盘3之内便斩获近3亿元的销售业绩。此外,同为恒大集团旗下项目的恒大雅苑,3月份的销售业绩也一举破亿元。

而位于江北核心地段的100万平方米大盘———御龙天峰,开盘当天仅2内就销售了200余套房源,去化率超过70%。同样在3月下旬开盘的东原嘉阅湾,项目推出的46套别墅在20之内就售罄。此外,融汇半岛、融汇温泉城、中交丽景、富洲新城等大盘项目在近期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

对此,领域机构研发中心副总监张鑫认为,在市场相对低迷的情况下,消费者的置业行为将更加谨慎,而品牌房企业的实力、口碑和产品品质显然更有保障,正是这些原因让品质大盘逆市热销,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市场成交量。

“一站式”配套

大盘优势凸显

“大盘项目具有规模大、开发周期长、资金需求量大、操作难度高的特点,这些都考验着房企的开发能力。”张鑫向记者表示,也正是如此,大盘项目一般都采取分期开发的模式,2-3年的时间就可呈现阶段性的开发成果,从而增强了购房者对大盘项目的期待。

在张鑫看来,大盘的配套优势是其热销的重要因素,“大盘通常涵盖了多种物业形态,具备复合功能配套,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更方便。”

近期热销的大盘项目似乎也证明了张鑫的观点。例如恒大照母山项目占地1006亩,涵盖了高层、洋房、别墅等多重业态。项目未来不仅有片区200万平方米金州商圈的商业配套,其内部也将打造3000平方米的湖滨商业和11万平方米的临街商业。又如御龙天峰,外部既与观音桥千亿级商圈为邻,项目自身还拥有高端购物中心、星级商业会馆,未来还将打造800米的滨江风情商业街。

同时,**资源也是大盘项目具备的优势之一。如打造了九龙坡区****恒大**的恒大雅苑,具有融汇沙坪坝******的融汇温泉城,可优先**重庆天地·****的重庆天地雍江御庭等。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未来的城市居住生活将得到进一步细分,随着“一站式配套”逐渐成为购房者的主流需求,大盘的配套优势也将凸显。

后劲十足

今年多个大盘将发力

经过10余年“大盘时代”的发展变迁,重庆大盘的“后劲”已得以彰显,并为区域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大盘项目的后劲不仅体现在综合大盘的开发上,更体现在房企对项目和区域的深耕。”一位资深房地产人士告诉重庆晨报记者,放眼过去,龙湖之于新牌坊、融创之于北部新区、**之于渝鲁大道的发展意义,已见证了大盘的造城实力。未来,由房企主导的“造城运动”仍将成为重庆楼市发展的趋势。

据重庆晨报记者了解,今年的重庆市场上还将陆续有多个大盘项目入市,其中不乏有超过百万平方米的项目。如位于鹿角的3600亩大盘融创·欧麓花园城、位于西永的200万平方米综合性项目———金科天宸等品质大盘都将全新推出。此外,恒大照母山全新山水城组团、恒大雅苑、龙湖两江新宸、瑞安·重庆天地、金辉城、晋愉V时代、金科城、金科廊桥水乡、力帆红星国际等前期已经开发的大盘项目,也将在今年推出新品持续发力。

轻松一下:

3000购房者争相参加 4.19春交会看房团最后3天报名!

渝购房者观望情绪浓 房企春交会或以价换量

春交会购房快看"淘房地图"主城八区项目推优惠政策

这样的房子"最不聚财"10步教你轻松买旺运房

重庆售楼小姐肺腑之言 买高层哪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