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蛋糕公馆专场看房团人气爆棚 团购独惠2万VIP卡办理中

房天下   2014-04-14 16:31

[摘要] 4月12日,蛋糕公馆首场专场看房团于项目销售中心落地,现场人气爆棚,吸引近70名购房者参加。据了解,参与本次团购的网友不仅可以享受由蛋糕公馆携手房天下电商提供的2万元独家优惠,还可获得房天下10亿红包购房补贴,从中获得5折购买33平单间配套户型的机会。

4月12日,蛋糕公馆首场专场看房团于项目销售中心落地,现场人气爆棚,吸引近70名购房者参加。

据了解,参与本次团购的网友不仅可以享受由蛋糕公馆携手房天下电商提供的2万元优惠,还可获得房天下10亿购房补贴,从中获得5折购买33平单间配套户型的机会。该活动系房天下主办首届移动购房节亮点之一,自4月持续到5月,活动期间,购房者只要通过房天下无线端移动支付功能买房,即可享受立减1000元的超值优惠。另外,房天下将携手知名房企的优质房源通过每日特卖秀、10点档秒杀、每日一拍/狂等一系列特卖活动,为广大购房者带来触手可及的买房优惠。同时,购房者通过房天下无线端购房即可通过银行卡支付,也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快捷支付;房天下无线端强大的支付功能也将让购房者的买房过程变得更加简单、高效。

点击进入移动购房节 10亿购房补贴免费拿

欧能蛋糕公馆地处巴南大道与遇难分流道交叉口处,项目旁边除3号线九公里站外,规划中的8号线亦将在此处设站。除去轨道交通,近10条公交线路在此设站,不论轻轨、公交还是自驾,都畅通无阻,让您3进入李家沱商圈、15入南坪、抵龙洲湾核心。

点击查看欧能蛋糕公馆详情页

点击查看欧能蛋糕公馆业主声音

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686067

除了较好的区位优势,项目本身的户型也非常吸引购房者。“在南坪上班,想在巴南买房,毕竟房价便宜点,这里还在轻轨站旁边,交通也方便。户型对我这种单身来说选择性较大,有单间配套的可以自己住,两房的可以为以后结婚做准备,我正在纠结!”一位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对记者说道。

据悉,蛋糕公馆预计将于预计将于5月中旬首次开盘。届时将推出户型区间为:32.96-66.32㎡的单间配套和两室两厅一卫房源,目前办卡可享受2万元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