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四月开发商优惠"搅动"楼市 春交会成导火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4-10 07:34

[摘要] 准备收割“金三月”的卖房者们一直等到四月初,也还是没等到往年三月的丰收场面。在昇城地产给出的数据中我们看到,2014年3月的各类数据几乎都在走下滑线:3月预售面积同比下降20.5%、成交体量同比降40%、土地成交金额同比下降32.8亿元、土地成交面积同比下降96%。

(来源:重庆时报)4月14日~20日,春季房交会又将来临。日前,记者从春季房交会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春交会将于4月17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目前,各开发商可谓摩拳擦掌,不论是推新盘还是给优惠,纷纷为春交会做足了准备。

今年将办三场房交会

保利重返房交会

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今年春交会举办时间为4月14日到20日,其中14日到16日为布展时间,17日到20日为展示期,仍以房屋展示和交易为主。与此同时,房交会现场还会有金融、法律等机构进行咨询和展示。

据透露,重庆今年将举办三场房交会,除了即将开幕的春交会、10月16日举行的秋交会外,为了进一步促进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和高端物业的交易,今年11月底或12月初,还将在悦来会展中心,举办专门针对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的首次精品楼盘交易会。

业内人士表示,就参展情况来看,企业也显得更为积极,目前报名参展的大型房企包括龙湖、金科、万科、融创、东原、协信等,而阔别房交会三年之久的保利,今年也将借春交会重返房交会。

本月主城推50个楼盘

开发商提前放优惠

2014年初,重庆楼市表现平淡无奇。据市国土房管局发布数据显示,1月份主城楼市成交15836套,2月份成交18524套,总体成交量环比去年同期有小幅下降。

而春交会,也成为开发商们爆发点所在。随着春交会的临近,开发商“紧锣密鼓”推优惠,准备抢先布局,为房交会提前造势。

“我们参加房交会就是为了冲业绩。”保利相关人士表示,今年重返房交会,就是冲着卖房子去的。据悉,保利今年已十盘齐发,为房交会备好了充足的房源。

而其他开发商也集中在4月加推或推出新盘,力争在房交会所在的4月,延续去年的骄人业绩。据相关数据显示,重庆主城区仅4月预计新增、新推近50个楼盘,其中新盘达到16个,而总的优惠楼盘达200多个。

因性价比高

新区域将成房交会热点

去年,开发商们拿地非常踊跃,这些新项目也纷纷在今年开始面市。

数据显示,2013年重庆土地成交首破千亿元,全年土地成交面积2007.5万方。其中,不少地块位于新兴区域。例如,沙坪坝区大学城-西永板块、南岸区茶园-鹿角板块土地大放量,年度成交2500亩以上,北部新区大竹林-礼嘉板块,成交面积达1700亩。

“目前轨道交通、桥梁隧道的建设在不断加快,新兴区域也成为市民**关注的对象。”业内分析称,随着新兴区域项目的不断增加,与传统热点区域相比,新区域因高性价比也会成为购房者的焦点,“就像东水门大桥和南山隧道的通车,就带热了茶园片区,这些新兴区域,应该会成为今年房交会的一大亮点。”

轻松一下:

4.19春交会看房团报名 住宅投资线齐发惠25万

四月开发商优惠"搅动"楼市 春交会成导火线

买房前必须知道的 最易贬值20种房子(图)

售楼小姐揭示卖楼潜规则 购房需警惕陷阱(图)

警惕14个最可能先崩盘的城市 重庆幸免了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