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马上有房不是梦 置业保亿丽景紫园舒居立刻升级

房天下  2014-02-18 11:44

[摘要] 毫不夸张地说,“马上有房”绝对是人们最望实现的新年梦想。不过,今年的梦想,因为有了保亿丽景紫园,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已然触手可及。有着全城最高性价比之王美誉的保亿丽景紫园,将在马年带来置业者们惊喜。

毫不夸张地说,“马上有房”是人们最望实现的新年梦想。不过,今年的梦想,因为有了保亿丽景紫园,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已然触手可及。有着全城性价比之王美誉的保亿丽景紫园,将在马年带来置业者们惊喜。

保亿丽景紫园项目详情页》》

保亿丽景紫园项目业主论坛》》 

保亿丽景紫园:触手可及的5字头舒居

   在主城楼市里,不少高层价格都已增至9000元到10000元以上,更别提舒适人居代表——花园洋房的价格。不断上扬的价格让不少家庭压力倍增,而保亿丽景紫园却不过5字头,堪称突破想象的性价比之选。

   除了能以超低的价格,实现“马上有房”梦想外,置业保亿丽景紫园还能坐享蔡家组团的发展红利。保亿丽景紫园所在的蔡家组团,是主城21个聚居区的中心城区,离重庆渝北区仅十几的。而轻轨6号线的通车,不仅大大改善了北碚区域的便利出行,而且还大幅提升了区域价值,使北碚这个“主城后花园”,真正迈入“20经济圈”,使保亿丽景紫园成为全城大热的宜居之选。除了环境优越、交通方便外,保亿丽景紫园还成功赢得世界500强的入驻,被称为“主城的西装面料”。如此触手可及的理想房源,还要继续等待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