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幸福优居 保亿丽景紫园领衔阔达居住感

房天下  2014-02-10 09:49

[摘要] 对于早已厌倦了一线城市熙熙攘攘,拥挤狭小蜗居生活的返乡置业者而言,除却性价比因素,还有一大与优居息息相关的因素也至关重要。它,就是象征舒适人居享受的“大空间”。而备受返乡置业者青睐的保亿丽景紫园,“玩转空间”的同时,还为为更多的人提供了拥有人居的机会。

对于早已厌倦了一线城市熙熙攘攘,拥挤狭小蜗居生活的返乡置业者而言,除却性价比因素,还有一大与优居息息相关的因素也至关重要。它,就是象征舒适人居享受的“大空间”。而备受返乡置业者青睐的保亿丽景紫园,“玩转空间”的同时,还为为更多的人提供了拥有人居的机会。

保亿丽景紫园项目详情页》》

保亿丽景紫园项目业主论坛》》 

大空间:20座主题公园+8000万方社区商业+110米楼间距

何所谓“大空间”?大空间即地段,包含人居生活所必须的配套——景观,商业,**,医院等等。位于蔡家组团的保亿丽景紫园,真是这样主城难寻的宜居大空间:一面靠山,三面环水,还有20座主题公园,大小几乎为38个足球场大小的公园美景相伴,更将山、湖、园、林、岛等内陆城市宜居元素全部纳为己有,尽拥诗意生活。

不过,保亿丽景紫园“离尘不离城”的大空间,却不仅于此。除了有“望天上云卷云舒”的诗意,保亿丽景紫园还有“一站式”的城市便利与繁华。在阔达8000万方的社区商业里,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等一应俱全,解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此外,项目所在的蔡家组团还规划了两个千亩级城市公园、数十所中**、医院、高尔夫球场等城市生活必需,让业主可真正享受私人的“大空间”生活。而阔达110米的楼间距,更是令主城同类产品汗颜。可以说,选择保亿丽景紫园,就真正拥有了大空间的人居生活。

舒适宽享受:270°观景阳台+3.9米卧室开间+4.6米客厅开间

无论是返乡置业者,还是寻常市民购房,除了要考虑以上所提到的“大空间”因素外,“小空间”——室内空间的尺度,同样也是不可忽视的一大要素。而保亿丽景紫园在这方面,可谓是做到了。270°观景阳台、3.9米卧室开间、4.6米客厅间……居住其中,天地间的美景,可一览无余。

7.5米的观景阳台,视野宽达270度,可尽情俯瞰社区美景。再加上阔达3.9米的卧室开间和4.6米的客厅开间,业主可坐享阔绰空间尺度带来的舒适度和尊崇感外,还能将天南地北,20座主题公园、429亩观音岩公园所带来的优美风景,通通收入眼帘。不仅如此,比之于同区域的洋房产品,保亿丽景紫园赠送面积更为广阔。顶跃更是配备了6个绝美的阳台、露台,无论是BBQ、还是露天温泉、日光浴、荡秋千,都是可以触摸得到的选择。

项目动态:

【新春来访礼】活动期间,客户来访即获赠精美随手礼。

【周末幸运礼】活动期间,所有现场签到客户,均享有一次抽取周末幸运礼的机会。

【超级粉丝礼】活动期间,每周末客户均可签到参与“超级粉丝送大礼”活动,活动期间,当客户在销售中心累积停留时间达到24以上,即可参与元宵节豪华家电大抽奖活动。【健康五谷礼】活动期间,客户成交即可获赠“五谷杂粮”礼包一份。

【豪华家电礼】活动期间,成交客户均可参与元宵节豪华家电大抽奖活动。

项目地址:两江新区•蔡家•观音岩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