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毅:十年风雨化茧成蝶 中国别墅走向世界

房天下  2013-09-06 19:51

[摘要] 2003年2月,国土部发出“别墅用地禁令”,同年,房天下别墅网应运而生,为困境中的别墅市场搭建专业有效的沟通平台。2004年,中国别墅节震撼登场,翻开了中国别墅发展史的重要一页。十年摸索、等待、磨砺,中国别墅市场迎来了一个最好的时代。

编者按:中国别墅节见证了中国别墅市场十年蜕变。2003年2月,国土部发出“别墅用地禁令”,同年,房天下别墅网应运而生,为困境中的别墅市场搭建专业有效的沟通平台。2004年,中国别墅节震撼登场,翻开了中国别墅发展史的重要一页。十年摸索、等待、磨砺,中国别墅市场迎来了一个的时代。

在中国别墅告别过去十年发展、迎来新十年开篇之际,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承办的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于2013年9月6日盛大开幕。本次别墅节以“中国别墅全球巡展”为主题,业内嘉宾、专家学者、机构媒体将相聚盛会,共论十年“墅”道,此外还将甄选千个别墅尚品,进行百座城市的全球联展,接受亿万华人品鉴。

>>>点此进入别墅节专题

苏毅

9月6日下午,重庆别墅节盛大开幕。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公司总经理苏毅参与本次盛会并发表讲话。

她说:“十年楼市,十年风雨,中国别墅走到今天,整个已经举办了十届这样的盛会了。这十年的坚持不仅代表了房天下作为的家居地产门户网站的专业性,同时也表明了别墅市场在中国房地产市场当中的专业地位。然而面对我们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连续调控,在各种政策重拳出击的背景之下,如何促进别墅和豪宅之间的成交,如何促进别墅产品的创新,这是我们整个行业、整个代理行,包括我们的整个房地产的产业链都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

她表示虽然中国的新“国五条”出台以后,住宅市场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别墅的购买需求却在这样的条件下得到了更大的推动和发展。别墅的购买需求在一开始也是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政策抑制,虽然2003年至今中央已经连续下了五道令,但是在经历过适应期以后,所谓的新政或者是禁令并没有削减对别墅市场的关注,反而促使了别墅产品更为稀缺,其抗跌性仍然高于普通的商品住宅。就目前市场而言,北京的报价连涨了四个月,七个**城市在2013年的上半年,别墅市场的成交势头都很好。

“别墅市场也是房天下**发力的业务领域,房天下也将继续深入行业,继续致力于别墅资源的交流平台,和业界一道,和我们的代理公司,和我们的广告公司,包括我们的别墅研究机构以及产品规划机构,为行业继续健康良性的发展献计献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