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汪勇:小面积、低总价的别墅受市场热捧

房天下  2013-09-06 19:16

[摘要] 2003年2月,国土部发出“别墅用地禁令”,同年,房天下别墅网应运而生,为困境中的别墅市场搭建专业有效的沟通平台。2004年,中国别墅节震撼登场,翻开了中国别墅发展史的重要一页。十年摸索、等待、磨砺,中国别墅市场迎来了一个最好的时代。

编者按:中国别墅节见证了中国别墅市场十年蜕变。2003年2月,国土部发出“别墅用地禁令”,同年,房天下别墅网应运而生,为困境中的别墅市场搭建专业有效的沟通平台。2004年,中国别墅节震撼登场,翻开了中国别墅发展史的重要一页。十年摸索、等待、磨砺,中国别墅市场迎来了一个的时代。

在中国别墅告别过去十年发展、迎来新十年开篇之际,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承办的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于2013年9月6日盛大开幕。本次别墅节以“中国别墅全球巡展”为主题,业内嘉宾、专家学者、机构媒体将相聚盛会,共论十年“墅”道,此外还将甄选千个别墅尚品,进行百座城市的全球联展,接受亿万华人品鉴。

>>>点此进入别墅节专题

汪勇

 96日下午,重庆别墅节盛大开幕。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院长汪勇作为嘉宾出席现场,现场剖析了重庆上半年别墅市场的情况和未来市场的走向。

汪院长先从开工数量、销售情况、价格水平三方面分析了上半年重庆高端住宅市场的整体运行状况。他说:“上半年开工放缓,新开工楼盘在整个住宅市场的占比也是下滑的态势,这意味着重庆高端住宅市场的供应是相对不足。”

接下来,汪院长从供应量、销售情况、销供比、价格水平、区域、成交情况六个方面总结了重庆上半年别墅市场的整体表现。重庆整个别墅市场呈现回暖的迹象非常明显,供应量大幅度回落,价格略有增长,整个调控措施反映出“低端有保障、中端有市场、高端有约束”的一个发展尺度。从数据看来,联排别墅和叠拼别墅是市场主打产品,价格方面倾向于200万以下、200-300万的别墅产品。在上半年别墅市场中,翠庄园、约克郡、奥林匹克花园(小区网论坛)位列前三,小面积、低总价的别墅是受到市场热捧。

最后,对于别墅市场会如何发展,汪院长认为:中国财富人群的增长和可投资总资产的攀升,对别墅市场的需求提供了一个发展的根本的动力;其次,在核心城市的占有优质资源的高端住宅项目具有投资价值。从这两个关键因素看来,别墅市场的发展非常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