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江先生:重庆别墅市场平衡发展 青睐“三北”区域

————“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购房者访谈

房天下   2013-09-06 18:41

[摘要] 中国别墅节见证了中国别墅市场十年蜕变。2003年2月,国土部发出“别墅用地禁令”,同年,房天下别墅网应运而生,为困境中的别墅市场搭建专业有效的沟通平台。2004年,中国别墅节震撼登场,翻开了中国别墅发展史的重要一页。十年摸索、等待、磨砺,中国别墅市场迎来了一个最好的时代。

编者按:中国别墅节见证了中国别墅市场十年蜕变。2003年2月,国土部发出“别墅用地禁令”,同年,房天下别墅网应运而生,为困境中的别墅市场搭建专业有效的沟通平台。2004年,中国别墅节震撼登场,翻开了中国别墅发展史的重要一页。十年摸索、等待、磨砺,中国别墅市场迎来了一个的时代。

在中国别墅告别过去十年发展、迎来新十年开篇之际,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承办的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于2013年9月6日盛大开幕。本次别墅节以“中国别墅全球巡展”为主题,业内嘉宾、专家学者、机构媒体将相聚盛会,共论十年“墅”道,此外还将甄选千个别墅尚品,进行百座城市的全球联展,接受亿万华人品鉴。

>>>201**国别墅节重庆站

>>>201**国别墅节重庆站现场直播

重庆别墅市场

9月6日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盛大开幕,近600余财富人无惧大雨到场品墅,而江先生就是其中之一。记者了解到,此次来参加别墅节,江先生主要是为了了解重庆别墅市场以及别墅项目相关情况。他告诉记者,选择别墅产品,最关键的还是“交通等配套以及品质”。

金九银十和秋交会即将到来,这对重庆别墅市场预期是否有影响?“重庆别墅市场一直平稳健康发展,受外界影响较小。”

最后,他告诉记者,他比较经济型别墅,而且看好三北区域。“当然是物美价廉的啦,使用面积均价1万我能接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