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别墅全球巡展 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华丽绽放

房天下   2013-09-06 18:17

[摘要] 中国别墅全球巡展!重量级地产大腕现场论道、近40家品牌房企竞相参与、680余位高端会员共襄盛会……9月6日14:00,房天下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在江北嘴大剧院重庆时尚发布中心重磅启幕。

中国别墅全球巡展!重量级地产大腕现场论道、近40家品牌房企竞相参与、680余位高端会员共襄盛会……9月6日14:00,房天下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在江北嘴大剧院重庆时尚发布中心重磅启幕。

2013年第十届中国别墅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房天下别墅网联合承办,以“全球别墅 中国巡展”为主题,旨在为摸索、发展中的高端别墅市场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

>>>点击进入: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

680余名财富人士共聚一堂 见证重庆别墅盛典

据不完全统计,到场的房企高层、行业嘉宾、专家学者、高端会员超680人,共襄第十届别墅节盛会,在互动论坛上展开别墅产业思想峰会。在近700名到场嘉宾中,还包括从北京远道而来的房天下控股首席运营官、兼房天下国际总经理刘坚先生,房天下新房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苏毅女士,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总经理汪勇先生、大学讲师杨晓华教授。

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盛大开幕
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现场

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盛大开幕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公司总经理苏毅女士

此外,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也云集于此,包括企业联盟会会员、金融界名流人士、资深专家学者、家居及豪车产业领袖、奢侈品行业等跨界合作伙伴和多家媒体朋友,以及重庆电视台、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等众多媒体和机构。

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盛大开幕
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院长汪勇致辞

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盛大开幕
房天下控股首席运营官兼房天下国际总经理刘坚大话海外别墅投资

品牌房企云集 业内权威论“墅”

经过十年发展,中国别墅市场竞争加剧,别墅产品如何突出重围?房企营销方式如何创新?在此背景下开幕的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吸引了龙湖、万科、金科、华宇、复地、协信、保利、晋渝等品牌房企云集,并在别墅节现场带来了将近40个别墅精品项目的展示。

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盛大开幕
豪车现场展示

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盛大开幕
豪车现场展示

“2013年上半年,七个**城市别墅市场的成交势头良好。在中国别墅市场不断升温的背景下面,开发的制约条件也日益增加,使不少房企开始拓展海外市场,作为本届别墅节的重头戏,全球巡展也是本届别墅节的一大亮点,8月和9月别墅节还将踏入纽约、加州、新加坡这样的一些城市,进一步实现与世界别墅产业的对接。”房天下新房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苏毅在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开幕致辞上开篇明义,展望中国别墅市场的发展。

别墅节现场,围绕高端物业和高端会员展开的三个主题演讲举行,房企高层、行业嘉宾、专家学者以十年别墅发展及未来展望、国人投资海外热情高涨,海外投资经验等主题在互动论坛上共掀“头脑风暴”,展开一场别墅产业思想峰会。

汇聚展示“墅居”潮流风尚

在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现场,与会者可以看到十年来形形色色的别墅居住新风潮:从别墅与大平层的优点相结合、提高居住舒适度的平墅,到以高性价比、低总价取胜的经济墅;从靠山而居、环境优越的坡地别墅,到开启人居时代新标准的科技别墅等等。中国别墅市场十年发展,各类别墅产品从硬性、软性两方面逐步演变与创新,引领着居住潮流的变迁。

别墅居住更是一种社会生活文化的体现。从山城别墅上,我们看到了坚实与历史,时间与文化赋予的积淀;从城市别墅上,我们体味着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优雅从容;从高科技别墅上,我们看到了智能化技术的运用,感受绿色低碳带给人居生活带来的舒适感。

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重庆站盛大开幕
房天下送大奖 苹果一体机送到场嘉宾

此外,作为对到场财富人士的回馈,本届别墅节还另外设有3轮抽奖环节,苹果一体机、价值3999元汽车护理套餐、尼蓝光DVD机等超级大奖。让到场的高端人士在品鉴美墅的同时,感受到额外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