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快讯:紫苑房地产1.53亿拿下大杨石组团一地块 溢价率12.6%

房天下  2013-09-05 15:11

[摘要] 2013年9月5日,九龙坡区大杨石组团N分区30-1-2/06、31-1-2/04号宗地以15300万元成交。该地块被重庆紫苑房地产获取。

房天下快讯:2013年9月5日,九龙坡区大杨石组团N分区30-1-2/06、31-1-2/04号宗地以15300万元成交。该地块被重庆紫苑(小区网论坛)房地产获取。

房天下直击重庆土地市场>>>

据了解, 该块地用途为二类居住,面积为1679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2054平方米,容积率为3.1,起始价为13591万元,起拍楼面价为2611元。

参加竞拍有中豪、秀苑华俊、斌鑫、重庆紫苑房地产等7家房企。单从报名房企来看,此地块受关注程度挺高,预测其拍卖会较为激烈。然而事实却出乎意料,房天下现场了解到,此地块竞拍时加价幅度100万,虽报名7家但举牌的仅三家,而且也没有出现前几月“房企举牌毫不犹豫、1举十次牌”的情况,此次拍卖房企都较为“淡定”和慎重,最终该地块经过17轮竞拍,以总价15300万元成交,楼面单价2939元,溢价率为12.57%。

9月5日重庆土地拍卖新闻:

快讯:融创3.7亿拿下北碚组团一地块 楼面价2510元

快讯:保利3.94亿获取北碚组团一地块 溢价率13.84%

快讯:保利3.56亿拿下北碚组团一地块 楼面价2469元

快讯:紫苑房地产1.53亿拿下大杨石组团一地块 溢价率12.6%

快讯:鱼嘴组团一地块13591万元底价成交 楼面价3787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