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楼市成交创2个月来最低 后3周新项目多但降价无望

重庆时报  2013-05-07 07:37

[摘要] 受五**长假影响,本月首周,重庆主城共卖出房子2977套,成交量不足4月末周的一半。也是3月份以来,唯一成交没有超过3000套的一周。随着众多新项目的陆续推出,预计本月剩余的3周时间,楼市成交将“触底反弹”。

受五**长假影响,本月首周,重庆主城共卖出房子2977套,成交量不足4月末周的一半。也是3月份以来,成交没有超过3000套的一周。随着众多新项目的陆续推出,预计本月剩余的3周时间,楼市成交将“触底反弹”。

楼市成交创2个月来

据统计,5月周,重庆主城区共卖出商品房2977套,成交建筑面积27.39万平方米。与4月末周相比,成交套数和面积降幅超过六成。有意思的是,3月以来,上周的成交量是周成交中的一周,而4月末周则是的一周,从波峰跌入谷底,中间没有任何时间缓冲,其实也反映出市场严酷的一面。

假日因素是造成楼市成交量暴跌的主要原因。而当市民纷纷选择假日出游的时候,开发商推盘的积极性也不高。上述网站统计,上周末2天仅有3盘推新,分别位于江北区和北碚区,此外的主城几个区并不见有新盘加推。

后3周新项目多 但降价无望

5月首周楼市可谓放了个哑炮,但接下来有可能迎来触底反弹的行情。

晟城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预计新开或加推楼盘的项目有46个。其中加推的是渝中区和大渡口区,分别只有1个项目加推。而南岸区则是新开或加推楼盘的,预计有11个项目可供挑选。从产品结构来看,高层仍是主打,另外还有6个洋房项目和1个别墅项目要入市销售。

虽说在5月份剩下的3个周末里,平均每个周末都有十多个项目要叫卖,但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李飞说,5月楼市迎来淡季,一般开发商卖房不会太用力,会有一些技术性优惠出台,但降价的可能性是没有的。

相关阅**:

楼市买卖双方观望博弈 三季度房价或企稳

 2013年房价预期如何发展 2013年房价猜想

社科院报告:住房供求已失衡 房价面临全面失控

轻松一下:

大二女生租来30平破旧屋 神奇变宜家豪宅(图)

24种不吉利卧室易伤财运 你家莫这样(图)

---“最强品质盘”5月25日看房团全城召集---

5月购房季,搜房网携“重庆最强品质盘”看房团火热来袭,美味午餐、大巴接送全程免费!

电话报名:89877671、89876981、89876993
看房团Q群:17446424、234792698、216798202
扫描右方二维码,安装搜房客户端,时间获取最全的楼市信息、优惠活动及国家政策。搜房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