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外资银行首套房贷仍然可享8.5折利率优惠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3-03-14 08:01

[摘要] 昨日,记者了解到,在“新国五条”的房地产调控大势下,一些中资行开始压缩房贷业务。而多家外资银行并未收紧房贷,目前渣打、恒生、汇丰、花旗等多家银行依然可做到,首套房利率最低8.5折、首付三成,二套房利率上浮10%、首付六成的优惠。

重庆晨报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在“新国五条”的房地产调控大势下,一些中资行开始压缩房贷业务。而多家外资银行并未收紧房贷,目前渣打、恒生、汇丰、花旗等多家银行依然可做到,首套房利率8.5折、首付三成,二套房利率上浮10%、首付六成的优惠。

某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外资行受制于网点数量较少,一般都没有条件“拼规模”,其房贷业务所占的比重小。所以,外资行客户基数都较少。外资行大力发展房贷业务可以带动其他资金、理财业务发展,是外资行拓展高端客户的一大窗口。业内认为,从营销的角度来讲,不拼“量”的增长,注重“质”的发展是外资行的发展策略,在中资银行业务收紧时,对优质的客户推出优惠政策,更能够抓住市场机会。

在此之前,花旗银行也表示未来将在内地加大房贷业务力度。花旗个人银行业务总裁周永赞称,“对花旗来说,房贷额度不是问题,目前资金非常充足,房贷业务依然在快速增长。”他还透露,花旗未来会在国内两个城市新加开房贷销售业务。汇丰中国也表示,“今年以来我们的房贷业务保持正常发展。”恒生中国副董事长兼行长关燕萍也表示,外资行的房贷业务空间不是很愁,未来银行之间房贷业务差异化策略或正在形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