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温家宝:抓紧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体系

新华网   2013-03-07 23:05

[摘要] 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他表示,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抓紧完善稳定房价工作责任制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体系,健全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2013年3月5日上午,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召开,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他表示,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抓紧完善稳定房价工作责任制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体系,健全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温家宝]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小区网 论坛)建设。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抓紧完善稳定房价工作责任制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体系,健全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长效机制。[03-0510:30]

[温家宝]继续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让老百姓住上放心房、满意房。今年城镇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470万套、新开工630万套,继续推进农村危房改造。[03-0510:30]

----- 重庆蛇年首场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3月9日重庆搜房网大型看房团6线齐发,独享全城40余热盘优惠,总价劲省16万元!全程更有免费大巴接送、美味午餐及精美礼品!

电话报名:63886009转8090、8091、8092
搜房看房团会员QQ群:216798202
(时间获取优惠信息,与其他购房者交流互动,申请进群时请注明“搜房网友”)
用微信等二维码软件扫描右侧二维码,即可得全部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