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委员:只要双方愿意 房子1平卖千万也合理

红网  2013-03-05 08:07

[摘要] 本报北京讯昨天,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中,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穆麟茹称:“房地产是市场选择,只要双方合意,一平米卖100万、1000万也是合理的,政府就不该干预!”

本报北京讯昨天,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中,政协委员、北京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穆麟茹称:“房地产是市场选择,只要双方合意,一平米卖100万、1000万也是合理的,政府就不该干预!”

穆麟茹是在谈到民生问题时作出上述表述的。她说:“解决民生问题,不仅要解决民生问题的顶层设计问题,还要研究顶层设计的落实问题。比如房价问题,多年调控都没有解决老百姓住房和房价的问题,就是没有把住房到底是什么、房地产是什么搞清楚,就去进行调控,不仅导致政策的复杂,也平添了社会成本。”

穆麟茹说,“无论是经适房、保障房还是公租房等等,住房应该由政府来建,通过合理的租金(政府微利)出租给需求者,这些房子是不能出售的,能出售就会出现腐败和寻租;而房地产则是市场选择,只要双方合意,一平方米卖100万、1000万也是合理的,这个政府就不该干预。”

穆麟茹还称:“我们总是在谈执政能力的提高,关乎民生的事情做不好,就是执政能力不够的表现,这也是政协履职能力不够高的一个表现。”

相关阅**:

楼市调控再度升级 “国五条细则”止沸楼市

"国五条细则"利好新房? 开发商看平市场:暂无涨价计划

收评:国五条致沪指暴跌3.65% 49只地产股跌停

轻松一下:

大二女生租来30平破旧屋 神奇变宜家豪宅(图)

重庆买房潜规则不看后悔 20种房最易贬值(图)

 

----- 重庆蛇年首场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3月9日重庆搜房网大型看房团6线齐发,独享全城40余热盘优惠,总价劲省16万元!全程更有免费大巴接送、美味午餐及精美礼品!

电话报名:63886009转8090、8091、8092
搜房看房团会员QQ群:216798202
(时间获取优惠信息,与其他购房者交流互动,申请进群时请注明“搜房网友”)
用微信等二维码软件扫描右侧二维码,即可得全部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