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山与城开年六重礼遇尽显南山新春写意

房天下  2013-02-21 09:33

[摘要] 当今的房地产市场,已不再是普通住宅的天下。越来越多的别墅、洋房出现在购房者的面前。而市民选房,也不再唯价格马首是瞻,周边环境、交通便捷、配套设施等元素成为了购房者看房的主要比较目标。

当今的房地产市场,已不再是普通住宅的天下。越来越多的别墅、洋房出现在购房者的面前。而市民选房,也不再唯价格马首是瞻,周边环境、交通便捷、配套设施等元素成为了购房者看房的主要比较目标。特别是前段时间由北京等地掀起的PM2.5大气质量污染风波后,绿色、生态,远离尘嚣的山林居住环境愈发深得民心。但远离城市的住房需要付出较高的上班时间成本,所以“离尘不离城”的优质住宅就成了当下房产市场中,一种稀缺的抢手资源。

复地山与城业主论坛>>>

为什么抢手?国家规划中,可用于修建居住的面积比例仅为25%,而这25%中用于修建别墅、洋房的比例屈指可数。而就在这屈指可数的比例中,又有多少洋房、别墅是位于森林地貌却又居于城市之间?望重庆现售高端产品中,复地•山与城却可以拍着胸脯宣告“我们住在南山千亩森林”。这其中的胆气与魄力,便是其卓越实力与稀缺选址的证明,不是随便哪个品牌房企可以叫板的。

为给市民传达自身优越实力,复地•山与城于2013年开年之际,特别启动“开年感恩 六重礼遇”的优惠活动。其中复地一期(别墅)坡院总价207万起;宽院大别墅620万起;溪院530平方米别墅1150万起。喜欢紧凑型别墅的客户不需担心,叠拼别墅130-170平方米总价只需145万起;联排别墅160-204平方米总价仅需245万起。从复地相关部门获悉,山与城三期新建洋房预计将在今年3月开盘,其中主打产品面积均为63-99平方米,底层赠送大面积花园,部分楼层赠送大露台。

在2月28日前到访复地•山与城活动现场的购房者,还可同时享受“到访有礼”“成交有礼”“推荐有礼”“微博有礼”等多重礼遇。而复地山与城的老业主和准业主均可免费参与“山与城家庭影志 新春写意”的专业设计机构留影活动。2013年新春开年之际,“入主南山千亩典藏臻墅”时机!

复地山与城静山130-164㎡艺术品味小墅大院

渝北法式别墅复地花屿城 叠拼总价129万起

复地山与城静山别墅二批亮相 总价145万起

2013年复地山与城【静山】别墅暗香独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