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讯:旭和地产和首创置业今日各斩获一宗地

房天下  2013-02-04 15:23

[摘要] 今日,重庆主城有2宗地土地交易。其中,渝北区两路组团G标准分区G53-2/02、G57-3/02号宗地,旭和地产以1.01亿元摘得渝北区一宗商业用地,总面积24159平方米;沙坪坝区西永组团L标准分区L11-1/03、L13/03、L11-2/03、L14-2/03号宗地,被首创以7.95亿竞得,总面积146394平方米。

房天下土地快讯:今日,重庆主城有2宗地土地交易。其中,渝北区两路组团G标准分区G53-2/02、G57-3/02号宗地,旭和地产以1.01亿元摘得,总面积24159平方米;沙坪坝区西永组团L标准分区L11-1/03、L13/03、L11-2/03、L14-2/03号宗地,首创置业以7.95亿元竞得,总面积146394平方米。

房天下直击重庆土地市场>>>

据了解,渝北区两路组团G标准分区G53-2/02、G57-3/02号宗地,起始价8698万元,溢价率为16.12%,主要用于商业、商务用地;

首创置业首次大学城拿地

今日拍卖的第二块地位于沙坪坝区大学城,具体为西永组团L标准分区L11-1/03、L13/03、L11-2/03、L14-2/03号宗地,起始价56349万元,土地单价为362万/亩,楼面价约2050元/平。

在竞拍过程中,除了首创置业之外,龙湖也参与了竞拍。在经过十几轮激烈的举牌后,首创置业联合宇悦有限公司以7.95亿成功夺得,溢价率为41.09%。据悉,这是首创置业次在大学城拿地。

该地块主要为二类居住用地、防护绿地。业内人士分析,此地块地理位置较佳,靠近地铁1号线,周围企业单位众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该区域的一个配套中心。由于该地块包含防护绿地,该项目或将还修建公园配套设施等。

相关阅**:

快讯:保利2012年全年实现签约金额1017.3亿元

快讯:龙湖6.86亿斩获上海青浦两宗地 总面积36857.2平米

快讯:34个地块蓄势待发 巴南将成下一个热点区域

轻松一下:

售楼小姐揭秘买几层 重庆买房潜规则(图)

为啥重庆房价死守不降 19个理由惊爆内幕(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