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墅独具南山PI 静山别墅总价145万起致敬南山

房天下  2012-12-04 13:03

[摘要] 目前,复地•山与城【静山】别墅二批次已全面亮相,130-164㎡叠山别墅总价只需145万起。而叠山别墅的VIP卡也正在火热办理中,凭此卡交10万即可享受2%的限时优惠,有意向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孤独的轻舟静静地漂流在大海上,海面上没有一艘其他船的影子。这轻舟是PI的落脚之地,在他手里除了一支钓竿,还有躺在对面的那头重达450磅的孟加拉老虎。如果要用什么来描述PI在这只饥饿老虎面前漫长而恐怖的227天,或许信仰是能找到的词语。

复地山与城

复地山与城楼盘详情页>>>

复地山与城业主论坛>>>

电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讲述了PI从如何求生、如何训虎,到如何成长为真正男人的励志故事。人生的意义就是一种历练,一种对美好生活永不放弃的信仰。那么我们的生活应该追求一种什么样的信仰?或许别的不敢保证,但对于居所,所有人都能肯定一种答案,那就是别墅。

别墅是人们居住的理想,是体现人文价值与品味风貌的理想居所。在中国商业住宅发展的这30年中,别墅一直是属于金字塔顶端的人士才能享有的稀缺产物。它必须满足最丰富的自然资源,最理想的区域条件,最的居所品质,最完善的生活配套……它不是单一的珍贵自然景区取舍,而是要所有关于品质生活与尊崇身份的集合。目前在国内,拥有绝佳天然资源又利于开发高品质楼盘的地域并不多见。在北京或许是香山;在香港或许是半山;但在重庆,唯有南山。

南山拥有开发现代生活别墅最稀缺的地理条件和自然资源,它是主城区的森林公园,是重庆品质生活的归属地。因此,要开发配得上南山的居所绝不能含糊其事。复地•山与城是复地集团深耕地产开发20年,落户重庆的代表之作,所以它的每一个设施必然精益求精。为迎得民心,复地集团不惜用最“昂贵”的产品换来人们的关注。开辟直通向黄路专属公路、新建四大主题公园、规划1000亩纯别墅社区,这一切的准备都是为了匹配居住南山的尊贵身份,但却不需要置业者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

目前,复地•山与城【静山】别墅二批次已全面亮相,130-164㎡叠山别墅总价只需145万起。而叠山别墅的VIP卡也正在火热办理中,凭此卡交10万即可享受2%的限时优惠,有意向的朋友不要错过。

相关资讯>>>

南山百万别墅 复地山与城静山二期办卡优惠2%

别墅生活"最"南山 复地山与城静山诠释完美人居

1000亩南山居所 复地山与城二期静山户型品鉴

南山紧凑别墅130平起 复地山与城静山二批次办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