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首现 华港翡翠城微博粉丝买房享优惠

房天下  2012-11-09 09:51

[摘要] 近日华港翡翠城推出“金秋华港百万钜惠”盛情回馈广大购房者,凡在11月认购华港翡翠城高层房源可享交5千抵2万优惠,认购华港翡翠城洋房房源可享交1万抵4万优惠。另外,3人成团可享受额外1%优惠。

据悉,近日华港翡翠城推出“金秋华港百万钜惠”盛情回馈广大购房者,凡在11月认购华港翡翠城高层房源可享交5千抵2万优惠,认购华港翡翠城洋房房源可享交1万抵4万优惠。另外,3人成团可享受额外1%优惠;华港翡翠城微博粉丝可享受额外1%优惠;11月生日购房者可享受额外1%优惠……

华港翡翠城楼盘详情

华港翡翠城业主论坛

楼盘推出优惠、折扣,对于楼市而言每天可见,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是在华港翡翠城本次推出的优惠中,却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优惠,那就是:华港翡翠城微博粉丝可享受额外1%优惠。

微博粉丝买房也能享受优惠了?

这对于重庆楼市来说,无疑于是一个相当新鲜的话题。在网络社交媒体被广泛运用的今天,微博营销在楼盘销售当中的运用,早已屡见不鲜,但真正能够像华港翡翠城这般做到让微博粉丝买房也能享受到优惠利好的楼盘,在重庆来说尚属首例。

据介绍,目前华港翡翠城在售洋房以低密度5+1全电梯花园洋房为主,拥有山、街、城、园、馆等五重景观体系。通过巧妙规划,多数户型均享受空中院馆、私家花园、入户花园、露台等大面积赠送。

同时,无论华港翡翠城洋房还是高层房源,均可享一公里景观中轴、半围合式景观中庭、1000平米私家山体公园、100米超大楼间距的奢侈配置;中庭情景游泳池、羽毛球场、慢跑道、幼儿园、**等各类悠闲生活和齐全商业配套。

据介绍,截止目前,华港翡翠城高层和洋房仅余30套左右房源在售,高层产品57-106㎡户户带入户花园、超大景观阳台、更拥有6米挑高非毛坯入户大堂、达30%面积赠送等利好。洋房145-211㎡产品具6米客厅挑高、超过10㎡比普通房间还大的露台、享近30%的赠送空间等点亮和优势。

相关资讯:

华港翡翠城年底清盘先到先得 数十套房源百万钜惠

华港翡翠城11月百万钜惠 高层实得起价5800

华港翡翠城惊现百万优惠 网友大呼抄底机会到了

华港翡翠城惊现百万优惠 网友大呼抄底机会到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