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到 重庆大型房企将以价换量促销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2-09-11 07:45

[摘要] 9月9日,是房地产传统的“金九银十”的第二个周末,从近十天看,重庆商品房成交量并不特别突出,反而平均每天只有500多套的成交水平。

金九银十到房企以价换量促销

从近十天看,重庆商品房成交量并不突出,各大开发商将选择在长假期间推出新盘

9月9日,是房地产传统的“金九银十”的第二个周末,从近十天看,重庆商品房成交量并不特别突出,反而平均每天只有500多套的成交水平。

促销力度决定销售速度

就在上周末,情况似乎有了好转,位于大学城某楼盘的高层组团开盘当天,共推出410套房源,由于开发商打出7万元的促销优惠,该楼盘当天就卖出了53%。记者在位于鸿恩寺的另一楼盘看到,临近傍晚,当天推出的170套房源,已经全部打上了红点,该楼盘售楼小姐介绍,促销推出6000元可抵2.5—3.5万的优惠,房子已经售完。

而在大学城某洋房开盘后,由于促销不明显,仅打个一次性优惠99折,当天销售仅销售了8%。看来,高折扣仍然是吸引购房者的法宝之一国庆或是购房的好时机

2011年以来,房地产受国家调控政策影响,在去年的国庆黄金周,重庆楼市销售以冷淡收场,黄金周七天,商品房成交的一天仅有177套多套,的一天只有12套。

经过一年的调整,今年3-6月的小阳春更使重庆楼市逐渐趋于回暖。

今年国庆、中秋长假,开发商们将选择在这个节点推出新盘。目前从记者收集到的各大楼盘公布的信息看,今年黄金周楼盘价格比去年同期已经有一定的上浮,不过优惠幅度仍然不小,或许这是个不错的选房好时机。

大房企以价换量是主流

重庆正合古麦地产总经理张建军认为,从目前他所了解的开发商销售策略看,像龙湖、万科、招商这样的集团性企业,对年底的销售业绩有所要求,因此会抓住这个黄金周,实行”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也不排除他们会将一些低价房源推向市场。

相关阅**:

重庆机场扩建第三跑道 渝邻高速平移400米让路

多家房企"跑马圈地"蔡家等三区成重庆置业潜力区

龙湖万科等房企积极拿地 下半年重庆土地市场或回暖

轻松一下:

售姐告诉你买在几层 重庆买房潜规则(图)

在重庆月薪多少才敢买房? 中国最难买房的城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