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推70多个盘只有4个是洋房 9月份洋房新货不多

重庆时报  2012-09-11 07:37

[摘要] 平淡无奇中还是有亮点,昨天是教师节,作为**购房季,一直大热的**,这次更高了几分温度,以“白马”的姿态领跑9月楼市。

“预备,开跑!”金九发令枪一响,周就有21匹“好马”争先恐后,好马都还很壮健,74%的体量都在1万平方米以上,如果换成80平方米/套的房子,足足要有125套以上。眼睛一眨,金九就“金”了10天了,不过成色并不如咱们之前想象的那么足。来自纬联地产的统计数据告诉我们,前10天,开个盘,平均卖了55%,这个成绩,还输了8月份一个马鼻(8月开盘去化率55.8%)。

平淡无奇中还是有亮点,昨天是教师节,作为**购房季,一直大热的**,这次更高了几分温度,以“白马”的姿态领跑9月楼市。

9月新盘比8月多30个

不过市场还是很给力的,周末记者去踩盘,2个新开的楼盘,2个就销售一空,那场景,跟抢大白菜似的。没抢到的也别着急,9月份的好盘多的是。8月份只有50个新盘出来,9月份多了近30家,腰包里揣着银子等房子的“特刚需们”,完全可以耐着性子慢慢挑,买房是大事,咱也不差那一时三刻对不对?

大家都喜欢去渝北买房,高富帅集中地啊,这次“高富帅”有19个项目出来,算是新盘数量的。

去年9月,洋房刷刷一下子冲出来12个,今年9月,洋房淡定了许多,高层则很高调。

还是拿去年作对比。根据纬联地产数据统计,9月预计新推的70多个楼盘中,高层普通住宅项目有64个左右,别墅和洋房项目大概在7个。而去年9月份,新推的70个楼盘中,高层项目只有54个。

你不降价我不买房

9月份价格大力度扣杀?NO,这样的想法不现实。现在房价持续稳定,有些炒房的已经“潜”入楼市。年初你可能觉得房价要跌,现在房价要涨的观点却占了上风。

开发商咬定价格不放松了,老百姓不干了,你不降价,我就不买房。晟城地产数据显示,9月周的商品房销售套数为3957套,成交面积在35.13万平方米,而8月最后一周这两个数据分别为5322套和53.73万平方米,差距比较明显。

教师也疯狂:

130个客户18个是老师

昨天是教师节,奇怪的是,开发商好像忘了这个群体,很少出台营销策略去抢客源。

钢运地产沙坪坝区区域经理曹茂隆说,**无论是买卖还是租赁都很旺,尤其是**老师的住房,更是市场上的紧俏货。 

沙坪坝区开盘在售的某**项目负责人说,由于他们的楼盘靠近一所****,不仅有很多学生家长来买,就连周边**的老师,也纷纷下单。“我们有过统计,130个客户中,有18个是沙坪坝大中**的老师。”这位负责人说。

上周数据

88.68亿

9月5日至9月7日,万科、华润、富力、万达等7家大型房企,共斥资88.68亿元在一、二线城市囤地补仓。业内人士称,大型房企集体出击圈地,这是今年房地产行业首次出现的现象,证明房企对市场已经比较有信心,预计四季度还将再现抢地热潮。 

94.64

9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简称“国房景气指数”)为94.64,比7月提高0.07点,这是国房景气指数连续11个月下跌后,首次出现反弹,但距离100的合理线依然差距很大,说明楼市并没有完全回暖。

12.58万平方米

上周重庆楼市预售体量的是江北区,12.58万平方米的预售体量占了总量的28%,其中新增预售产品有龙湖·春森彼岸、金科·太阳海岸等。

662套

从上周成交数据来看,北部新区成交662套,排名,环比上浮了14个百分点;南岸区成交511套,位居第二,环比下降8个百分点;第三名九龙坡区成交501套,环比上浮112个百分点,成为增幅的区域。

相关阅**:

重庆机场扩建第三跑道 渝邻高速平移400米让路

多家房企"跑马圈地"蔡家等三区成重庆置业潜力区

龙湖万科等房企积极拿地 下半年重庆土地市场或回暖

轻松一下:

售姐告诉你买在几层 重庆买房潜规则(图)

在重庆月薪多少才敢买房? 中国最难买房的城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