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重庆工行按揭贷款利率优惠取消 或影响工薪阶层购房

新华网  2012-08-20 13:13

[摘要] 在招行、中行等银行陆续叫停个人住房贷款七折利率之后,近日工行也向全国各分行下发通知,取消首套房按揭贷款利率7折优惠。业内人士认为,银行叫停贷款七折利率优惠,对于工薪阶层购买住房影响较大。重庆工行按揭贷款利率七折优惠被叫停对购房者来说影响也不小。

(新华网2010年4月11日报道)在招行、中行等银行陆续叫停个人住房贷款七折利率之后,近日工行也向各分行下发通知,取消首套房按揭贷款利率7折优惠。业内人士认为,银行叫停贷款七折利率优惠,对于工薪阶层购买住房影响较大。重庆工行按揭贷款利率七折优惠被叫停对购房者来说影响也不小。

业内人士表示,贷款利率的叫停虽然是银行控制风险的必然选择,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其购买成本和还贷压力均有所提升。

算账

100万20年贷款8.5折省13万利息

利率优惠对购房者来说无疑节省了一大笔利息。

经过央行再次降息后房贷的基准利率为6.55%,如果以贷款100万20年还清来计算,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下,其月供为7485元,总利息为796447元。如果是能够打8.5折的话,那么利率变为5.57%,月供为6918元,总利息也相应减少为660433元。相比基准利率,月供减少了567元,总利息减少了136014元。

相关阅**:

武汉低收入家庭购房 父母子女可互用公积金贷款

上半月四大行新增贷款700亿 个人房贷增长明显

重庆怎样算购买第二套房 二套房商业贷款相关政策

轻松一下:

8大禁忌不能触犯 让你事业无成处处不顺

无论重庆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