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红五月“青年置业者说” 赵强:在合川找到工作了就先交首付买房

房天下  2012-05-02 15:24

[摘要] 踏上一马平川的土地,就开始想念重庆跌宕起伏雄伟的山;靠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就开始思念重庆两江蜿蜒灵秀的水;记忆那每日清晨轻漫如纱的雾、夜晚霓虹璀璨的江岸;惦念解放碑熙熙攘攘的人群矗立入天的高楼,也怀念街头汗流浃背还吃着火锅的人们沿街叫卖的小贩……

我们看见勤劳的母亲含辛茹苦;我们看见百岁的夫妻相濡以沫;
我们看见北漂的青年壮志凌云;也看见了美丽的女孩活力无限。

在这个伟大时代中的小小个体,虽微不足道却必不可少。在北京青年置业故事里,我们看到了困惑彷徨迷茫,看到了温暖感动幸福,看到了亲情友情爱情,的是对未来的渴望和对美好的向往。每一张幸福人儿,不论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为这个社会留下了丰富的个体记忆。正是这些个体的记忆形成了当代社会的完整形象。

“在家门口就能就业”。当返乡农民工一踏上家乡的土地,就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基层组织的关怀。并迅速启动了返乡农民工重新就业援助活动。 璧山县“欢迎你回家”专题招聘会,合川区“暖春行动”,为返乡农民工实施“就业计划”、定做“优惠政策套餐”。在帮助返乡农民工重新就业的同时,政府还鼓励有能力和创业意愿的农民工通过创业,带动更多的农民工就业,为家乡的发展添光彩。

赵强是重庆合川的农民,18岁就辍学外出务工了,在沿海企业打了十年工,每年下来也就是剩下几千块钱,眼看着自己都奔三了,家里人一直催着自己结婚,但结婚要有房子呀,赵强在的那个城市的房价动辄就上万,哪是他这种处于社会最底层的农民工可以买得起的,就这样张强一直纠结着。

去年由于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企业效益不景气,老板已经拖欠了好几个月的工资。身边的几个老乡都回老家做生意了,听他们说现在重庆老家的政府在大力支持农民工回去创业,贷款、税收等方面都给与了很大优惠。赵强开始去网吧上网看下到底是不是真的,网上的一篇篇新闻让他动了回家去的心思,同时赵强也查了一下老家的房价,一搜索就看到了重庆搜房网推出的的“回家置业计划”,里面有很多合川的楼盘,价格划算,自己这几年攒的钱付首付足够了。经过慎重的思考,赵强选择了回乡创业。凭着在外打拼多年的经验,赵强很快就盯准了生猪养殖项目。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胡显明的生猪养殖场很快就建起来了。

现在赵强的养殖场慢慢走上了正轨,自己也通过重庆搜房网选了一套自己满意的房子,就等着过几天去签合同。

——延伸阅**——

日光盘笑傲春交会 看上周推新销量大比拼

五一没去处?各大楼盘优惠活动等您来参加

15纯新楼盘5月清凉入市 户型区间:20-360平

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主城准现房5300元/平起

主城70㎡左右两房大盘点 仅要53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