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重庆春交会上改善型购房者倾向**

房天下  2012-04-21 10:42

[摘要] 为期4天的重庆春交会已经正式开幕,今天进入了第三天。在目前楼市大背景下,除了刚需购房者占了春交会主导之外,改善型购房者也表现十分活跃,从现场观察来看,他们更加倾向于具有良好**配套和交通配套的大户型房源和洋房。

为期4天的重庆春交会已经正式开幕,今天进入了第三天。在目前楼市大背景下,除了刚需购房者占了春交会主导之外,改善型购房者也表现十分活跃,从现场观察来看,他们更加倾向于具有良好**配套和交通配套的大户型房源和洋房。

早上10点左右,在山千院东苑的楼盘展区内,记者看到大量购房者已经把楼盘沙盘包围了三分之二,听着置业顾问进行讲解,他们多数以年轻小夫妻为主。据了解,该项目物业类型以洋房为主,位于南坪工商大学新**旁。该项目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目前该项目并没有开盘,本次参加春交会也主要以形象展示为主。从这两天的现场咨询客户度来说,情况较好,由于项目周边**较多,而且购买他们项目的**还可以免费********。

2012年重庆春交会特别报道

在现场看房的殷小姐表示,自己家住南坪附近,家里有4口人,居住面积太小,很拥挤。而且女儿马上要上**了,希望换套稍大点的房子。据她了解,现在洋房等中端房源房价有所下降,所以今天来看看。

接着记者又走访了位于一楼展场的同景**苑,同样作为**,该展位人气并不太火热。据了解,项目已于4月15日就开盘了,主要推出20—58平米的房源,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该楼盘置业顾问说,由于项目位于渝中区大礼堂附近,周边轻轨公交方便,最主要的是购房者的子女还可享受******的**,所以开盘当场两室一厅的户型房源已经售罄。而本次春交会上展出的只剩单间配套和一室一厅的房源。“这两天来询问的客户大多都是冲着孩子**配套来的,他们甚至会选择买两套”,她解释,由于单间配套和一室一厅的户型设计挨在一起,很多客户愿意同时购买两套,然后打通,形成两室一厅户型。

除此之外,主打**盘招牌的南方玫瑰城和郁金香国际公寓,也受到改善型住房需求者青睐。在南方玫瑰城的展位现场,一位带着一个5、6岁的孙女的老奶奶吸引了记者注意,经询问,她今天是替儿子媳妇来看看的,“他们平时工作忙,没得时间,我就替他们来问问”。谈到购房意向时,她表示,主要还是要考虑孙女**的问题,当她得知,南方玫瑰城周边游**、**甚至大学,可以完成一站式**,她很兴奋,但是项目靠近回兴附近,离主城中心商圈较远,她表示还要回去和他们商量一下。

业内人分析表示,随着今年楼市的差别化微调之后,刚需大量释放出来的同时,改善性需求也随着释放。他们除了考虑居住的舒适度之外,周边的**交通配套也成为考虑因素之一。不少业内人士预测,今年春交会过后,改善性需求会逐渐增多,只要价格合适,就自然会下叉。

——延伸阅**——

重庆庆瑞实业集团营销部主任徐航:今年重庆春交会刚需购房者表现活跃

展会快讯:重庆春交会上最卖力的销售顾问

:养老地产首次试水重庆春交会 意向客户首日突破40组

展会快讯:楼盘吉祥物充作活招牌 招惹大量人气

 

【限时优惠】:融汇半岛爱窝 每套立减4万!金辉融侨城 优惠56万

看房团】:4月21日9线齐发,横扫全城50余热盘,单盘优惠56万!查看路线、优惠>>>

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