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0元起拍和幸运大转盘同时启动 房天下活动闪亮春交会!

房天下  2012-04-18 17:13

[摘要] 房交会期间(4月19日~4月22日),房天下联手大川壹江城举办“幸运大转盘”和“0元连环拍”活动。活动拿出丰富的奖品,“幸运大转盘”活动拿出纸巾盒和电影票,“0元连环拍”拿出电视机、电冰箱、空调等实用的家用电器,进行0元拍卖。两大活动连环出击,势必引爆房交会人气。

房交会期间(4月19日~4月22日),房天下联手大川壹江城举办“幸运大转盘”和“0元连环拍”活动。活动拿出丰富的奖品,“幸运大转盘”活动拿出纸巾盒和电影票,“0元连环拍”拿出电视机、电冰箱、空调等实用的家用电器,进行0元拍卖。两大活动连环出击,势必引爆房交会人气。

活动规则介绍:

幸运大转盘

活动时间:4月19日——4月22日

Am:9:30——16:00

游戏规则:

现场所有人员,到房天下展台登记相关信息,即可免费参与"幸运大转盘"游戏,获取幸运礼品。

1、现场网友到房天下展台,登记姓名、电话等相应信息,即可获得参与游戏资格;

2、每个网友拥有一次转动转盘上指针机会,指针停留在转盘某个位置(即指向格内奖品)

参与游戏的网友即可获得该项奖品;

3、游戏者不得重复参与,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可取消其参与资格;

4、活动归房天下所有。

0元连环拍

活动时间:4月19日——4月22日

Am:10:00——11:00 pm 14:30——15:30

游戏规则:

现场所有人员,到房天下展台登记相关信息,即可免费参与"0元连环拍"游戏。

现场网友到房天下展台,登记姓名、电话等相应信息,领取拍卖号牌,再讲活动DM到开发商出盖去4枚印章,即可获得参与资格;

拍卖方式“0元起拍“,即主持人展示将拍卖商品,获取拍卖资格的网友可以通过举牌喊价的方式进行加价,直到拍卖物品达到现场出价为止。拍卖结束,喊价者即可获得该商品;

拍卖成功者,现场办理购买手续,获得拍卖品;

拍卖成功者必须采用现金支付的方式,获得拍卖品;

此次拍卖活动可以重复参与;

5、活动归房天下所有。

【动态】

300元拍走1600元旅游套票 房天下春交会大惠购房者

房天下拍给力直降33.73万!453人疯狂秒杀北麓国际城

180元拍走600元豆浆机 房天下“0元连环拍”点燃外场人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