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昨气温高达38.9℃ 未来3天仍被热浪包围

重庆时报  2011-07-03 08:24

[摘要] 太阳太毒。昨天,铜梁气温高达39.1℃,成为全市最热的地方。而主城气温也飙升到38.9℃,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

 太阳太毒。昨天,铜梁气温高达39.1℃,成为全市最热的地方。而主城气温也飙升到38.9℃,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

昨天上午10点,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全天时间,我市有13个区县的气温在37℃以上,其中,铜梁以39.1℃位居榜首。主城区在火辣阳光的强势助推之下,气温定格为38.9℃,刷新了历史同期值(38.3℃,1980年)。

阳光火辣,大风也在山城部分地区侵扰。昨天,我市有13个区县出现了瞬时风速在10米/秒以上的大风天气,其中,綦江风速达到19.7米/秒,为8级风,它的威力足够让树的细枝可折断。

预计未来3天,山城仍旧被热浪包围,主城区气温将达到38℃。我们提醒大家,时下气温较高,空气湿度小,物体着火后容易燃烧,请特别注意用火安全,避免火灾的发生。

今天白天,主城区:晴转多云,29℃~37℃;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主城区:晴天,29℃~38℃;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主城区:晴转多云,30℃~38℃。

——延伸阅**——

新华社:保障房拉低整体房价 专家吁"分类管理"

碧桂园在建楼盘被疑坍塌 声明回应称推倒重建

保障房违规使用比例为3.49% 涉及8省区16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