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房企抢滩两江新区东 铁山坪成逐鹿热点

房天下  2010-12-02 17:30

[摘要] 11月下旬,一家重量级房企如愿以偿以高价竞得铁山坪地块,正式宣告入驻铁山坪片区。在此之前,金科等其他开发商已捷足先登,“铜锣山”正在酝酿一股引人注目的地产风。

看似偶然,实则必然。

11月下旬,一家重量级房企如愿以偿以高价竞得铁山坪地块,正式宣告入驻铁山坪片区。在此之前,金科等其他开发商已捷足先登,“铜锣山”正在酝酿一股引人注目的地产风。

就在人们惊讶重庆品牌房企为何会如此默契,将一颗重子同时布到“铜锣山”时,重庆江北区政府发出消息,根据江北区的发展思路,将重点打造铁山坪生态区。该生态区开发定位为重庆山地休闲度假高地,未来这里将推出峡江胜景、山城客厅,成为高端人群和大众人群休闲的天堂。其功能包括国际会议中心、峡江胜景旅游组团、云岭天泉养生组团、森林艺墅人居组团和森林庄园组团。

接踵而至的这些消息,清楚地告诉人们这样一个事实:随着两江新区的重大利好、重量级房企纷纷布局铁山坪,铁山坪将成为更多重庆房企乃至房产大鳄们的又一个竞争舞台。

群雄逐鹿铁山坪 掀起抢地风潮

拿地,拿地,拿地!铁山坪的拿地号角,从来未有如此的嘹亮。

抢先入驻铁山坪板块的金科地产,北京某著名地产公司,中冶置业以及财信集团,一时之间铁山坪上开发公司群聚而拥之。铁山坪即将成为重庆新一个开发热点区域。

铁山坪拥有1.8万亩森林,是重庆主城东部的天然氧吧,是江北区的一颗绿宝石。其生态价值,早被世人肯定。

“养在深闺”数年之后,铁山坪的价值,为何被忽然发掘?据悉,与铁山坪有关的利好消息有:寸摊保税港的成立;两江新区批复以后,海尔路成为两江新区的内核区, 海尔路道路体系改造即将完成,整个交通体系有了较大的改善; 海尔路沿线港城工业园和巴渝文化公园还有大量高端土地即将投放……

正是铁山坪高档次的定位,为该区域中央豪宅区的形成创造了极好的条件。据悉,未来将有一大批开发企业汇聚于此,开发重庆水准的高档次豪宅。

目前,江北区已与金科、财信、中冶等知名开发商,达成高起点打造铁山坪生态区的战略合作意向,有望在2012年将铁山坪建设成为重庆山地度假休闲高地。

太阳海岸执牛耳

所谓执牛耳,是指、的意思,古代诸侯订立盟约,要割牛耳歃血,由主盟国的代表拿着盛牛耳朵的盘子,故称主盟国为执牛耳,执牛耳原本是一种仪式,后来泛指在某方面居于领导地位之人。

如此多房企扎堆铁山坪上演“豪宅大战”,却唯有金科太阳海岸,有能力做这个“执牛耳者”。原因有三:

其一,太阳海岸占据铁山坪最得天独厚无二的地理环境。作为扼守铁山坪的门户之作,太阳海岸依托最宽阔的江景,具有最一流的峡江自然风光以及重庆山地休闲度假高地的优势,通常我们在原始自然景区方能欣赏的无敌景观,在太阳海岸阳台上就能俯瞰;

其二,抢先落子,占尽先机,作为目前铁山坪上的面世的高端豪宅项目,太阳海岸为“后来者”树立了典范和标杆;其抢先在铁山坪拿地的策略,更是反映出主流开发商对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方向的一种把握。

其三,品质为王。天生禀赋加上以企业家商务生活为蓝本的住宅设计,使得金科太阳海岸具有了“企业家的大宅”的特质。在两江新区和铁山坪,这是为企业家们量身定做的大宅。携两江国际新区与保税港区之便利,以符合城市国际化的定位,符合企业家身份品位的理念,与重庆首席商务社区的圈层文化,演绎着这座城市最鼎级的居住状态,成为企业家进驻重庆的居住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