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庆房天下商业地产看房团第1季 首战告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翟红  2010-07-12 09:44

[摘要] 7月10日,广大的投资者网友们期待已久的重庆房天下商业地产看房团终于出发了!尽管当日大雨滂沱,但丝毫没有影响广大网友们对商业地产的投资热情。有上百名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网友们的投资热情异常饱满,现场成交四套房产,共累计意向投资金额超过一亿元!

7月10日,广大的投资者网友们期待已久的重庆房天下商业地产看房团终于出发了!尽管当日大雨滂沱,但丝毫没有影响广大网友们对商业地产的投资热情。有上百名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网友们的投资热情异常饱满,现场成交四套房产,共累计意向投资金额超过一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从开始至结束,中途没有任何一名网友中途离开。

风雨无阻 百名网友亲临团购

本次商业地产看房的路线为:嘉瀛尚河——晋愉九龙湾滨江美食街——两江星界——华宇北城中央——九街高屋。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网友的热情早已不把大雨当回事,大多数网友在活动出发半个之前就已经冒雨来到了我们的集合地点,等大家集结完毕,共同看房。本次的活动,有来自外地的网友、专门从区县赶来的网友、也有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华裔,大家都因为本次房天下举办的活动而走到了一起…..。

重庆房天下首次举办商业地产看房团 网友投资热情异常高涨

“尽管新政在4月份就已出台,但对重庆来说,尤其是商业地产投资来说,影响不是很大,可能会有小幅的下调,但不会有较大的波动。”来自渝中区的欧先生如是说。重庆是一个投资潜力较大的城市,“重庆房地产方面应该说是价格的洼地,与它周边的几个省会城市贵阳、成都、西安、武汉及昆明相比,它的房价并不算高。”其它网友在很赞同这一说法,大多数人表示,在看到地理位置优越、价格合适的楼盘的话,就会下叉。

【置业顾问帮助网友认真的算投资】

当天在看华宇北城中央时,住在渝北区两路的廖先生,当场就下叉了一套45平米的商务公寓,并利用房天下发放的投资金卡,获得了本次活动的额外优惠。 当问及为何刚走进售楼部时就当场买下时,廖先生坦言:“之前我关注这一楼盘很长时间啦。华宇北城中央的地理位置较好,所在的社区在这带是较大的,周边的商业配套已比较成熟,价格也相对合理。最重要的是趁着团购的机会,能有享受的额外优惠,所以就决定出手了。”九街高屋在这次房天下组织的商业地产看房团过程中,一口气连卖3套!

网友间交流气氛浓厚 相互间探讨 “投资经”

本次活动的网友们表现的很积极,彼此之间交流气氛十分浓厚,相互间探讨自己对各个项目的看法,相处十分和谐。中午时候,嘉瀛尚河还为本次活动的网友们在酒店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感谢房天下为我们提供如此周到的服务,让我们共同举杯以表谢意!”一位热心的网友在大家在进餐过程提议。

重庆商业地产 投资潜力较大

此次是房天下首次举办商业地产看房团,来参加团购的网友均表现出了极度的热情,多数认为重庆商业地产的经营形态丰富,投资潜力较大。在看完前几个楼盘后,来自渝中区的欧先生对记者说:“个人认为嘉瀛尚河的投资前景较好,但价格有些偏贵;对于晋愉九龙湾的开发商所讲的商铺,我很感兴趣。商铺由委托方帮忙代理经营,且每年的能达到9%,这样的话十一二年就能收回成本。正好适应自己没有时间经营的状态。”并表示,会等开盘时候再去看,如果感觉较好的话,就会下叉。

一位从刚从国外回来的美藉华人邹女士,她就比较看好重庆在商业地产方面的发展。她从06年就开始投资重庆的房地产行业,认为在重庆投资,增值空间较大。当问及为何不继续在国外发展时,她讲到“一是美国受金融危机影响,经济受到严重影响;再就是它的外债太多,经济复苏的话还将有段时间。重庆就不同,商业地产投资前景非常不错。”她对记者说,自己的几个朋友也曾提到,如果看到合适的房子就一定要下叉,资金较多可一起投资。

此次看房,大部分人均表现出了浓厚了投资意向,且有不少的人在看中自己心仪的店面,就当场下叉,以免错过机会。网友们的热情,给了房天下举办首次商业地产看房团很大的信心。今后,重庆房天下将会组织更多的形式的看房团,以服务广大的网友。我们要以团购的力量向开发商要优惠,将对购房者的关注进行到底,我们的宣言——“加入抄底正规军,联合起来占便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