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庆房天下百万购房消费券发放殆尽 80后领取踊跃

重庆房天下  2009-03-17 15:17

[摘要] 月24日百城联动,房天下率先在全国范围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引领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房票时代”。据统计,到3月11日,全国共有31423位房天下卡会员申请购房消费券。房天下购房消费券已经弥漫全国楼市,并且促动地产市场。

2月24日百城联动,房天下率先在范围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引领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房票时代”。据统计,截止3月4日,共有18103位房天下卡会员申请购房消费券,房天下首批推出的亿元购房消费券已全部申领完毕。为了配合国家刺激经济的大方针、满足市场需求、提振行业信心,房天下再次行动,日起推出第二批总额为一亿元的购房消费券。到3月11日,共有31423位房天下卡会员申请购房消费券。房天下购房消费券已经弥漫楼市,并且促动地产市场。

重庆:购房消费券发放突破500张

房天下购房消费券登陆重庆来,得到房天下会员、网友以及购房者的鼎力支持。截止3月15日,重庆消费券(申请地址)发放突破500张,保守金额高达100万。消费券几乎涵盖了重庆主城区楼盘,持购房券可以在鹏润蓝海等楼盘使用。据了解,该项目此次共推出面值2000元一张的购房消费券50张,每人限一张,累计优惠共计10万元(消费券有效期:3月11日到4月11日)。

消费券:拉动消费,刺激市场,不是打折

重庆房天下电话连线协信策划部经理刘应发。刘经理表示,购房消费券是得到媒体、公众和市场认可的销售形式。发放消费券能体现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更能够得到良好的口碑。这和传统的降价促销是有所不同的。消费券促进“消费”这样的行为,并非降价,降低品质。刘经理还透露,目前协信使用的消费券已 过2000万,得到了很好效果。非常支持房天下发放购房消费券这个活动。购房消费券定会促进房地产市场销售,既而带动其他经济。刘经理还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个行为来。

钢运房产的谭主管表示自己比较支持发放购房消费券,特别是新房市场。消费券的目的主要在于促进内需,拉动消费,并非只是单单的降价、优惠。应该帮助楼市走出低迷而采用的手段。这样不会伤害市场信心,对楼市有促进作用的。

80后、“新人”更喜欢消费券

从发放消费券起,每天接到来电不下100组。询问消费券能够对那些楼盘使用?有多大的优惠?能不能和房天下卡同时使用?有什么限制时间没有?怎样领取啊?等等。工作人也热情地一一解答。在来电中,有位来自黔江的余先生说道:“最近看到这个消费券信息,据说都在发放,有一定的优惠。重庆最近看房的人增多,我对市场也有了信心。但是,好像最近各个楼盘价格都有小幅上涨。所以比较关心优惠啊折扣啊什么的,说实话无论怎样能便宜点就好了。”

在众多申请购房优惠券的房天下卡会员中,购房消费券更受80后一族的青睐。购房券享受的折上折的优惠对刚出来的青年人促动作用很大,特别是即将进入婚姻殿堂的青年人。

吉平小姐也是打算在今年年底结婚,每逢周末都要去看房子。由于才工作的原因,收入相对微薄,对于价格因素比较敏感。而对于结婚来说,新房更是不能等。但是价格还是较高,朋友推荐她说房天下卡能够有一定优惠,并且最近还可以办理消费券,这让她欣喜若狂,忙上办理会员卡,领取消费券,都希望能够实实在在地优惠一点。

阅读推荐

鹏润蓝海让利10万火速加盟 购房消费券大热

你希望获得以下哪个楼盘的购房消费券?

"房天下亿元购房消费券"计划重庆启动 业界一片惊呼

两会热议“券经济”房天下购房消费券已成焦点

购房消费券风行楼市 业内人士:这是噱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