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新盘 > 正文

金茂香港购物城拟建设重庆 高楼

重庆房天下  作者:朱少林   2007-01-24 15:35

[摘要] 重庆摩天大楼即将被再次刷新,88层涉外五星级大酒店 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建成后不仅成为沙坪坝区的门户,同时也是重庆的新地标。记者昨日了解到香港金茂国际 集团有限公司准备 18亿人民币建设沙坪坝区重

重庆摩天大楼即将被再次刷新,88层涉外五星级大酒店 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建成后不仅成为沙坪坝区的门户,同时也是重庆的新地标。

记者昨日了解到香港金茂国际 集团有限公司准备 18亿人民币建设沙坪坝区重点项目、重庆市重点工程--金茂.香港购物城,用地面积为21615方,总建筑面积为460422方,其整体规划为88层涉外五星级大酒店、高智能人性化的高档写字楼、香港高档购物城及酒店式高档公寓。建成后将改变沙坪坝区没有涉外五星级大酒店,没有超高档购物商场、休闲、娱乐的历史。涉外五星级大酒店上设超豪华三层旋转景观大厅,成为重庆高空观景休闲 处, 大楼将采用 先进节能环保智能灯光,高档写字楼、五星级大酒店楼顶均设有 机停机坪。

据悉,香港金茂国际 集团有限公司在祖国大陆改革开发初期进入市场 ,先期在厦门 开发房地产、酒店、娱乐等行业;1989年后在多数外资撤离大陆市场时,公司股东及董事会深信祖国大陆改革开发政策,加大了对大陆 ;在亚洲金融危机期间,仍坚定地将主要业务放在祖国大陆。经过20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香港金茂国际 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山东、河北、福建、江西、重庆等地都设立独立公司, 涉及了能源、交通、电力、旅游、酒店、房地产等行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